>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举纲高唱追梦赤子心 《爱笑》全场深情跟唱

来源:搜狐娱乐
白举纲唱追梦浪子心
白举纲唱追梦浪子心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原创青春喜剧节目《我们都爱笑》第七期节目将于本周六(29日)晚22:00播出。本期节目中,快乐男声白举纲、快乐女声谈莉娜以及内地小生印小天将会作为助演嘉宾与爱笑兄妹共同演绎段子,与观众共同度过一个快乐的周六夜晚。据了解,节目录制现场高潮迭起,观众阵阵叫好。三位艺人表现非常活跃,个性相当鲜明。如果要用三个词语分别来形容他们,那必定是“呆萌”白举纲、“女汉子”谈莉娜和“智多星”印小天。

  呆萌白举纲高唱追梦赤子心

  在爱笑段子屋《小学课堂》中,白举纲饰演一位小学班长。93年出生的白举纲有着呆萌的气质,穿上校园制服以后活脱脱就是一个学生。这是一个充满梦想的课堂,体育老师、班主任等几位老师分别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梦想。可白举纲身为班长,却喜欢与其他同学合伙折腾老师,嘲笑老师们的梦想。最后,当老师问起白举纲的梦想时,白举纲带领全班同学起立,一起高唱《追梦赤子心》。这首歌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现场观众跟着白举纲动情地唱了起来。这是《都爱笑》中第一次出现观众大规模跟随艺人唱歌的情景,白举纲也被工作人员称赞为“最会调动现场氛围的艺人”。

  “智多星”印小天镜子屋挑战肖旭

  在爱笑镜子屋《食神》中,印小天模仿肖旭饰演一个想成为食神的厨师。二人在镜子屋中大展厨艺,印小天的食材是经过导演组精心设计的,意在让他无法像肖旭那样潇洒地完成做菜的动作。可是印小天足智多谋,这些道具上的“小诡计”丝毫难不倒他:丸子没有弹性弹不起来,没关系,印小天用手握着它自己划出一条运动轨迹;刀是炖的切不了萝卜,没关系,印小天用嘴咬下萝卜块…… 印小天用智慧挑战了肖旭镜子屋的权威,流畅地完成了表演,让现场观众连声惊叹,就连镜子屋另一侧的肖旭也忍不住笑场。

  谈莉娜变身女汉子“口削苹果”

  本期节目中,谈莉娜与印小天一起进入了镜子屋。虽然谈莉娜在镜子屋中的戏份不足一分钟,却是整个镜子屋的高潮所在。镜子屋左侧,小敏含情脉脉地拿起一个苹果,再一次以神一般的速度用牙齿削掉了苹果的皮。谈莉娜先是一愣,经过2秒钟的思索后也拿起了苹果,干脆利索地模仿起了小敏的“口削苹果”。现场气氛顿时沸腾了起来,不少观众起身拍手叫好,直呼“谈莉娜好样的”。连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鼓掌赞叹,为谈莉娜的敬业精神所感动。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在本周六晚22:00关注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96669.shtml report 1730 白举纲唱追梦浪子心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原创青春喜剧节目《我们都爱笑》第七期节目将于本周六(29日)晚22:00播出。本期节目中,快乐男声白举纲、快乐女声谈莉娜以及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