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号目标》首映受关注 刘小锋演绎传奇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刘小锋“忐忑”演绎传奇特工
刘小锋“忐忑”演绎传奇特工

《一号目标》首映受关注
《一号目标》首映受关注


  搜狐娱乐讯 本月,由翟俊杰、翟小兴父子联合执导,刘小锋、蒋勤勤、孙茜、孙维民、张瑶等实力演员主演的谍战悬疑巨制《一号目标》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盛大首映礼,备受关注。因出演众多谍战戏被称为“千面小生”的刘小锋在剧中饰演中共金牌特工熊向晖,笑称自己“忐忑”出演,过程难忘。

  刘小锋饰演金牌特工“悲喜交加”

  据介绍,该片将背景设定在内战爆发前夕,由于一本无意遗失的笔记本,国共双方清查卧底,使得刘小锋饰演的中共地下工作者熊向晖身处险境,借力打力,运用当前形势,和其地下工作者团队善施妙计并化险为夷。这样一部步步惊心的谍战悬疑巨制从一开拍就备受关注,发布会当天,导演更是携刘小锋、蒋勤勤、孙茜、张瑶等主创现身造势,一一登台分享拍摄本片的表演心得和有趣花絮。而李雪健、黄宏、田华、陶泽如、萨日娜、颜丙燕等也出席助阵,老中青三代电影工作者济济一堂,令《一号目标》全体主创颇为感动,更让该片吸引了众多业内外的目光。

  此次,刘小锋在剧中饰演的是中共金牌特工熊向晖,也是胡宗南的机要秘书,在剧中起着十分关键作用,是整个剧中的核心人物,在剧中,蒋勤勤、孙茜、张瑶更是围绕他身边,展开一场“谁是卧底”的激烈交锋,险象环生,也让他有喜有悲。刘小锋笑称,此次能够演绎这个角色,喜的是每天都在跟蒋勤勤、孙茜、张瑶等几位大美女斗智斗勇,悲的是身为特工要不动声色,不能和常人一样爱恨分明,有美女围绕也无可奈何。不过玩笑归玩笑,刘小锋在剧中的演绎,丝丝入扣,让人为他捏了一把冷汗,也让在场的观众大为佩服。

  刘小锋“忐忑”还原历史人物

  电影《一号目标》讲述的是1946年5月至1947年3月,中国共产党代表团进驻南京梅园新村后与国民党交锋的一系列故事,可以说是深度还原历史,也是对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的创新和突破。在剧中,刘小锋饰演的金牌特工熊向晖,也是我国著名的传奇人物,此次剧组不光在扮相上下足功夫,剧中帅气俊朗的熊向晖被刘小锋演绎的淋漓尽致,在还原人物性格、塑造新派风格上,也让刘小锋做足了功课。

  在发布会当天,刘小锋身着笔挺黑西装内搭白衬衣,尽显干练气质和风度,让人眼前一亮,更对其饰演的熊向晖多了几分期许。但当被主持人问到拍摄《一号目标》最难忘的感受时,刘小锋意味深长的表示,毛泽东同志平时很少轻易的许人,但是对于熊向晖,说过一句话,“熊向晖一个人抵得上几十个师”。足以可见,熊向晖在历史中起着多么举足轻重的作用。能将剧中以及历史上这么重要的一个人物交给我去演,起初我特别忐忑,因为熊向晖不仅是在生活中有那么光鲜的原型和令人敬佩的经历,建国后他更是我们党的外交副部长,所以自己有点怕演砸了,但导演和剧组对我都非常信任,所以我也很快的进入了角色。

  《一号目标》在当天的首映礼上进行了放映,观众观影后报以热烈掌声,刘小锋也以其丝丝入扣的表演成为影片一大亮点,获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片方表示,影片的公映档期将会适时发布,这也让观众更加关注和期待刘小锋的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92510.shtml report 2211 刘小锋“忐忑”演绎传奇特工《一号目标》首映受关注搜狐娱乐讯本月,由翟俊杰、翟小兴父子联合执导,刘小锋、蒋勤勤、孙茜、孙维民、张瑶等实力演员主演的谍战悬疑巨制《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一号目标》首映受关注 刘小锋演绎传奇特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