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上你爱上我》中韩混搭 未播先热亮点多

来源:搜狐娱乐
《恋上你爱上我》剧照
《恋上你爱上我》剧照

秋瓷炫剧中感情归宿成迷
秋瓷炫剧中感情归宿成迷


  搜狐娱乐讯 由秋瓷炫、陈昊、钱泳辰、唐禹哲领衔主演的青偶励志剧《恋上你爱上我》未播先热,在网络平台一直广受各方关注。强大的制作班底、新鲜个性的经典台词、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跨国的演员混搭风尚,让这部电视剧亮点多多。

  制作精良大牌云集 青春励志拒绝狗血

  《恋上你爱上我》由北京韶华映像影视倾力打造,吸引了两岸三地等众多知名艺人加盟。有在国内享有 “收视女王”之称的韩星秋瓷炫、内地硬汉派陈昊、民国小生钱泳辰、以及台湾花美男唐禹哲等,这些不同类型的俊男美女们凑在一起,自然使得该剧自选角之初起即在网络上一直颇具话题和争议。当然这其中更多的是众多网友对该剧播出的期待。虽说该剧是一部青偶题材的电视剧,但从片方之前曝光的剧情来看,《恋上你爱上我》在紧随时代潮流的同时,也打造出了自己的专属风格。除青偶剧中的“青春、时尚、爱情”等传统元素之外,该剧还首次尝试涉及“传统文化保护”这一概念,以独特的视角洋溢出一股当代青年人励志的气息。

  混搭组合全新亮相 秋瓷炫感情归宿成迷

  凭借《回家的诱惑》在中国人气大涨的韩国女星秋瓷炫此次在《恋上你爱上我》中出演一位高傲中带着些许亲切,强势中带着些许可爱的富二代千金,剧中的她不仅得到了地产大亨陈昊的爱恋,还意外抓获了怪才屌丝唐禹哲的心。不过,最后究竟是白富美和高富帅这对郎才女貌的完美组合,还是白骨精和屌丝这对姐弟恋再次成为真爱的主流,就要等播出后观众自己去剧中寻找答案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91728.shtml report 1567 《恋上你爱上我》剧照秋瓷炫剧中感情归宿成迷搜狐娱乐讯由秋瓷炫、陈昊、钱泳辰、唐禹哲领衔主演的青偶励志剧《恋上你爱上我》未播先热,在网络平台一直广受各方关注。强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恋上你爱上我》中韩混搭 未播先热亮点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