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少杰拒为郭羡妮找替身 《金玉瑶》港姐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郭羡妮动作戏亲自上阵
郭羡妮动作戏亲自上阵


  搜狐娱乐讯 由朱少杰执导,谭凯、郭羡妮领衔主演的商战情感年代大戏《金玉瑶之一诺千金》,现已进入紧张的后制期。港姐出身的香港演员郭羡妮在剧中饰演身手敏捷的女主角丁敏秋一角,是个以保护他人为己任的共产党地下组织行动者。作为导演朱少杰的夫人,戏中动作戏、爆破戏颇多的郭羡妮却并没有享受到“特殊待遇”,朱少杰甚至被曝拒绝为郭羡妮找替身,导致港姐“从头伤到脚”。

  郭羡妮零基础演打女“从头伤到脚”

  电视剧《金玉瑶之一诺千金》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英瑞佳和(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谭凯、郭羡妮领衔,苏青、张明明、周牧茵、乔振宇、郭明翔、邓天晴、马书良、陈法蓉、徐少强、吴岱融、郑创译等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该剧以“富二代”沈立(谭凯饰)曲折坎坷的人生轨迹为主线,讲述了一代精英阶层化身红色商人,以商救国的传奇故事,囊括了商战、抗日、潜伏等精彩元素。一向以气质美女示人的郭羡妮在剧中身手了得,不仅数次救男主角于险境,更凭借冷静睿智的性格多番化险为夷。

  因在剧中戏份极重,打戏最多,郭羡妮在该剧拍摄期间没少吃苦。武术零基础的她不仅苦练基本功,而且十分注重动作的精准性,无论在片场还是下榻酒店,只要一有功夫就刻苦练习。虽然剧组做足了保护措施,但精益求精、追求细节的郭羡妮仍然不可避免地受了不少伤,《金玉瑶之一诺千金》热拍时,郭羡妮身上的淤青多达七八处,可谓是“从头伤到脚”。

  朱少杰力挺爱妻独立完成动作戏

  值得一提的是,《金玉瑶之一诺千金》是导演朱少杰与郭羡妮婚后首度合作的作品,郭羡妮正是在朱少杰的大力支持下才大胆挑战打女。郭羡妮介绍,生完孩子后收到了很多剧本,其中也有不少好角色,但综合考虑之后,最终选择了丁敏秋。“一方面可以大胆挑战没有尝试过的角色,一方面可以与丈夫合作,可说是一举两得。”

  据爆料,《金玉瑶之一诺千金》拍摄期间,朱少杰拒绝为郭羡妮找替身,导致郭羡妮片场受伤。对此,朱少杰回应,大部分动作戏的确没有使用替身,“作为导演,为了保证镜头的完美,我会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让演员亲自上阵,这是对剧组对观众的负责。作为丈夫,我当然不忍心让妻子受伤,她很勇敢,很敬业,我为有这样的妻子而自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89442.shtml report 1510 郭羡妮动作戏亲自上阵搜狐娱乐讯由朱少杰执导,谭凯、郭羡妮领衔主演的商战情感年代大戏《金玉瑶之一诺千金》,现已进入紧张的后制期。港姐出身的香港演员郭羡妮在剧中饰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