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腾《鲁豫有约》谈话剧人生 誓为舞台贡献终身

来源:搜狐娱乐
沈腾做客《鲁豫有约》
沈腾做客《鲁豫有约》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喜剧演员沈腾受邀参与访谈类节目《鲁豫有约》的录制。现场,沈腾与主持人陈鲁豫分享了近年来的心路历程,当谈及演艺生涯时,沈腾与鲁豫定下约定——这辈子都不会离开话剧舞台。

  沈腾从业十多年,毕业的第一份工作就是话剧,他与话剧艺术有着不解之缘。身为知名剧团“开心麻花”的元老成员,自2003年出演了开心麻花第一部舞台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此后一直与开心麻花团队保持着密切合作的关系。沈腾在节目现场与主持人陈鲁豫立下约定,将为话剧舞台贡献终身。

  录制现场,节目组在沈腾不知情的情况下,播放了沈腾学生时代戏剧表演班老师的采访VCR,视频中沈腾的恩师说到:“沈腾在学校期间就很调皮,脑子很灵,尤其对喜剧有非常大的天赋,但也是我“骂”的最多的学生,沈腾唯一一点就是台词的训练,因为沈腾是东北籍的原因,东北话很重,为了鼓励他,我力荐他做课代表,让他更有信心。他是我一直都很看的学生,看到他今天所获得的成就,真心为他高兴。”沈腾看后不禁感动落泪。我们也希望沈腾能够将欢乐带给更多的观众,成为演艺舞台上的“常青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81001.shtml report 984 沈腾做客《鲁豫有约》搜狐娱乐讯近日,著名喜剧演员沈腾受邀参与访谈类节目《鲁豫有约》的录制。现场,沈腾与主持人陈鲁豫分享了近年来的心路历程,当谈及演艺生涯时,沈腾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沈腾《鲁豫有约》谈话剧人生 誓为舞台贡献终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