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举纲谈莉娜《我们都爱笑》后台玩暧昧

来源:搜狐娱乐
白举纲谈莉娜后台玩自拍 

  搜狐娱乐讯 近日,白举纲和谈莉娜参与了湖南卫视喜剧节目《我们都爱笑》的录制,该期节目将会在周六晚22:00播出。在节目录制完后,现场工作人员表示,“第一次看到两个嘉宾可以熟的那么快,就像以前认识一样。”据了解,白举纲和谈莉娜二人在《都爱笑》中是第一次见面,但是二人一见如故,相谈甚欢,颇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在当晚节目录制结束时二人关系已突飞猛进。

  除白举纲和谈莉娜以外,印小天也是当日的嘉宾。据了解,当日白举纲和谈莉娜提前来到现场彩排,两人见面后打了招呼,互相自我介绍。恰巧,白举纲外号是小白,谈莉娜外号是小黑,这让二人觉得十分有缘,对对方的好感度也迅速上升,此后便以“小白”、“小黑”互称对方。而后在彩排间隙,二人坐在观众席上聊天,聊得非常开心,以致于印小天到场时谈莉娜并没有发现他。直到白举纲悄悄在她耳边提醒一句:“小天哥来了。”谈莉娜才反应过来,和印小天打招呼。

  谈莉娜似乎对白举纲非常感兴趣。第一个段子结束后,白举纲回了自己的化妆间换衣服。谈莉娜发现白举纲不见了,满场寻视许久,却没见到白举纲人影,于是问工作人员:“小白呢?小白去哪里了?”而后,二人在台侧对戏,谈莉娜侧过头做出娇弱的样子,对白举纲说:“hello,小白白,我是小黑黑~。”而白举纲也配合地回应她说:“Hi,小黑黑,我是小白白。”二人默契十足。

  白举纲也觉得和谈莉娜非常投缘。据了解,二人都上了一个叫做“爱笑滑溜溜”的环节。在这个环节中,二人要在22.5度的斜房子里面进行表演,很费体力。录制前,白举纲一直问谈莉娜怕不怕,说如果到时候怕摔倒的话可以扶着自己。录制后,白举纲体贴地扶住谈莉娜,问她累不累。在滑溜溜上一起玩过以后,他们的关系又增进了一步。回到休息室后,二人旁若无人地开始拍起了自拍照打发时间,动作较为亲密。

  直至录制结束,白举纲、谈莉娜在后台的交流一直非常频繁,现场工作人员都能看出两人相见恨晚的心情。笔者倒是期待能够促成一段“黑白配”的美谈。虽然谈莉娜比白举纲年纪大一些,但在娱乐圈姐弟恋从不是什么稀罕事,何况只是区区四岁之差。况且谈莉娜的年龄也正值人生的花样年华,两人一白一黑站在一起倒是颇有趣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80842.shtml report 1557 白举纲谈莉娜后台玩自拍 搜狐娱乐讯近日,白举纲和谈莉娜参与了湖南卫视喜剧节目《我们都爱笑》的录制,该期节目将会在周六晚22:00播出。在节目录制完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