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忍者神龟》首曝中文预告 梅根-福克斯被吓晕

来源:搜狐娱乐
《忍者神龟》对应的真人主演
《忍者神龟》对应的真人主演

梅根-福克斯
梅根-福克斯


  搜狐娱乐讯 由迈克尔-贝监制、梅根-福克斯主演的真人版《忍者神龟》今日首次发布中文版官方预告片,预告片段一开始就展现了忍者神龟的“出生地”纽约系列被毁的场景,大反派威廉-菲德内尔的声音出现:“罪恶、暴力和恐惧已经泛滥成灾,我们伟大的城市正在被摧毁,人们希望正义能重新回归这个世界。”片段中还展现了梅根-福克斯饰演的记者首次与英雄神龟们见面的场景,在连着被两个“从天而降”的神龟们“打招呼”之后,女神直接惊悚到晕倒在地,极具喜剧笑果。

  《忍者神龟》真人电影由《洛杉矶之战》导演乔纳森-里贝斯曼执导,《碟中谍4》的两位出色编剧乔什-阿佩尔鲍姆、安德雷-纳梅克操刀剧本,片中四只神龟和老鼠老师都基于漫画和卡通重新绘制,由动作捕捉技术实现。其中皮特-普劳泽克饰演达芬奇(武器:武士刀),杰瑞米-霍华德饰演米开朗基罗(武器:双节棍),阿伦-瑞奇森饰演拉斐尔(武器:铁叉),诺尔-费舍饰演多拉泰罗(武器:武士棍),丹尼-伍德本饰演他们的老鼠老师斯普林特, 威廉-菲德内尔饰演大反派史瑞德。

  曾在《变形金刚》中出演女一号梅根-福克斯饰演性感记者艾蓓丽尔-奥尼尔,这是她与担任此片监制的大导演迈克尔-贝的第四次合作。这一角色最早出现在1984年的漫画中,当时的身份是电脑工程师。但到了1987年,这个职位被改写成了一名性感活泼的记者。

  《忍者神龟》是由凯文-伊斯特曼和皮特-拉尔德在1984年共同创作的漫画,1987年被改编成电视系列动画而风靡全球。1990年新线影业将其拍成真人版电影,大获成功,之后又连拍两部续集。2007年华纳和意马又将此题材拍摄成了电脑动画片,也取得了不俗票房。2009年尼克儿童以6000万美元的价钱获得了《忍者神龟》系列的版权,并决定开拍新的真人版电影。

  影片两天前在拉斯维加斯电影大展CinemaCon曝光剧情梗概:这个城市需要英雄。大反派史瑞德和他的手下牢牢把握住纽约的一切,从警察局到政界都是他们的人,黑暗已经降临。未来似乎很渺茫,直到四个被遗弃的兄弟们从下水道里冒出来,背负着忍者神龟的使命成为英雄。四只神龟必须和记者艾蓓丽尔-奥尼尔以及摄影师弗恩-芬威克共同合作,将纽约从史瑞德的阴险用心之下拯救出来。

  真人版《忍者神龟》由派拉蒙影业发行,将于今年8月8日在北美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79910.shtml report 3090 《忍者神龟》对应的真人主演梅根-福克斯搜狐娱乐讯由迈克尔-贝监制、梅根-福克斯主演的真人版《忍者神龟》今日首次发布中文版官方预告片,预告片段一开始就展现了忍者神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