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万别错过》尼泊尔公主征驸马 遭公然求赞助

来源:搜狐娱乐
《千万别错过》女嘉宾古力特
《千万别错过》女嘉宾古力特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22:05,一位尼泊尔“公主”将现身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求征中国驸马。出身于尼泊尔皇室贵族的古力特,曾违抗父令,拒绝家族联姻。由于从小学习中国文化,古力特向往“一夫一妻制”,渴望在中国寻真爱。为争当驸马,现场男嘉宾激烈舌战,来自满族八旗钮祜禄氏的一位“皇子”甚至当场送她“传家玉佩”,跪求牵手。

  公主向往“一夫一妻” 曾为中国”屌丝”抗父决裂

  “现在我已经没有了家族的便利和仆人的照顾,爱情一定不是一个男人可以合法的娶几个女人,一女人的全部价值,就是服侍男人。” 本期的女嘉宾阿克拜尔•古力特,来自尼泊尔一支王室贵族血脉,是家族唯一的女儿,故被视为“公主”。从小随母亲学习中国文化的她,不在乎“门当户对”,且对中国男孩情有独钟。因王室“一夫多妻”,她对抗父亲的家族联姻,曾经与中国穷小伙相恋多年,并多次被父亲“押送回国”,并与其决裂,自05年来到中国学习与工作至今。

  古力特热爱攀登、骑马,还曾登顶珠峰,坚持犹如古代郡主的享乐方式。而在《别错过》舞台上,“公主”却放下身段,摇身变作一个普通女孩,给观众以非常“接地气”的印象。在与男嘉宾的“盲目”交流中,她常爱打探对方的月薪、年薪,有多少个前女友,有无同居经历等等,精明度丝毫不输中国女生,让不少男嘉宾直冒冷汗。

  矿井工人公然求“吃软饭” 窦文涛: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男嘉宾中,一位性格直率、爱好拍电影的煤矿工人一上场就显露了“不纯动机”。他表示,希望能和公主一起拍一部微电影。公主面露讶异,追问其年薪,并拷问道“你没钱怎么投资?靠我来给你投资吗?”而该男不假思索的回应“这不重要,你比我有钱。我追求到你,就有钱啊”。此语立即引发集体吐槽。苏芩:“吃软饭不能这么理直气壮” 窦文涛:“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他体现了中国男人吃软饭的自信精神。”古力特“愤然”表示,其实刚才的一切都是为了试探男嘉宾,而她“太失望了”。

  同时,现场亦有与她门当户对的中国“阿哥”向她疯狂求爱。这位来自满族八旗之一的镶黄旗后裔钮祜禄俊为表痴心,当场拿出祖传玉佩送公主,并且单膝跪地诉衷肠。而自称“重口味”、喜欢熟男的古力特表示他年龄太小,难以接受。但“阿哥”却不依不挠,“如果我长得和其他男嘉宾一样帅,你会考虑我吗?”、“我可以为你整容”、“如果十年后你未嫁我为娶,我们能在一起吗?”

  此外,男模出身的摄影室老板、电台DJ文艺男在车轮战中展开攻辩,面对中国各型男人的扎堆追求,“公主”古力特会选谁当驸马?敬请关注本周五22:05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77182.shtml report 1699 《千万别错过》女嘉宾古力特搜狐娱乐讯本周五22:05,一位尼泊尔“公主”将现身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求征中国驸马。出身于尼泊尔皇室贵族的古力特,曾违抗父令,拒绝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