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笔仙惊魂3》恐怖视频征集结束 电影公映在即

来源:搜狐娱乐
《笔仙惊魂3》2014年4月4日上映
《笔仙惊魂3》2014年4月4日上映


  搜狐娱乐讯 定档4月4日“世纪惊魂日”全国上映的恐怖电影《笔仙惊魂3》,于公映前夕在微博、微视等平台上同时向广大网友征集恐怖小视频,短短一周时间,受到了部分网友的追捧,收到了多条形式各异的网友原创视频,片方于今日宣布该活动圆满结束,“笔仙惊魂3大电影”的全国公映也正式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

  恐怖小视频结束 网友大呼意犹未尽

  《笔仙惊魂3》片方泽西年代发起的恐怖小视频“8秒吓尿你”活动,不到一周,就在微视平台以破千的参与人数,掀起了小高潮。网友的创意最初大多是以传统的扮鬼吓人为主,到了后期,短片方向极为发散,类型也变得更多样,创意点也越来越好。其中有一个转发量颇高的“马桶吃面”短片,就是另辟蹊径,不出现鬼,仅凭两个场景的剧情反转,但是真心让人胃里一阵翻腔倒海的恶寒,契合了“8秒吓尿你”的主题。导演关尔看后也不禁感慨“高手在民间”。

  公映将至 大电影蓄势待发

  随着原创恐怖小视频活动的结束,片方也表示《笔仙惊魂3》的全国公映也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只等4月4日与广大观众正式见面。

  《笔仙惊魂3》是“笔仙惊魂”系列的恐怖升级之作,既传承“笔仙惊魂”系列的经典特色,又大胆创新,除了在视听效果上极力营造恐怖感之外,更努力营造心理惊悚氛围,虽然外界也曾有质疑影片也面临品牌消耗过度的危险,但片方泽西年代表示新版“笔仙惊魂“故事情节更复杂,编剧在故事讲述上采用多人物视角陈述,并发展多条故事线,极力摆脱固有的校园恐怖桥段,情节环环相扣,剧情复杂。

  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片方北京泽西年代影业有限公司再次郑重表示请业内人士和广大观众不要将《笔仙惊魂》系列与中影的《笔仙》系列影片产生混淆,《笔仙惊魂》系列与《笔仙》系列无论片名、主创团队、演员构成还是内容情节都是各自独立的不同系列影片,相互间毫无瓜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74364.shtml report 2590 《笔仙惊魂3》2014年4月4日上映搜狐娱乐讯定档4月4日“世纪惊魂日”全国上映的恐怖电影《笔仙惊魂3》,于公映前夕在微博、微视等平台上同时向广大网友征集恐怖小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