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萌娃正太齐聚《金声玉振》 教唱比拼样样拿手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萌娃杨鑫滢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3月30号)晚十点,《金声玉振》节目来了三个“大腕级”的角儿。因为他们每个人,都曾经拿奖拿到手软。不过,这三个名角最厉害之处却在于,他们还是众多戏曲名家的“掌上明珠”,因为他们是三个只有7岁的漂亮萌娃。

  来自上海的小姑娘柯霁航,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戏曲神童”,小小年纪就能把梅派、荀派、程派、尚派,四大派系的旦角都唱的有模有样,而且还在节目现场教人唱戏。7岁的东北小伙迟皓轩虽然专门学唱的是充满阳刚之气的京剧武生,不过本人却是个外表谦逊羞涩的小正太,能把主持人“逼迫”的几次三番的“哀求”他。而北京小妞杨鑫滢不但“杨贵妃”扮的漂亮,十足的爱美之心也让人折服,连主持人董姝都忍不住称她为“女神”。她不仅有N件漂亮衣服,还有一只装满了精美首饰的“百宝箱”,真真是个人见人爱的小魔女。

  三个孩子不但从小学戏,而且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和戏结缘。杨鑫滢一岁半的时候,就对京剧情有独钟:“这个电视里头,必须放京剧,要是放梆子、放个评戏、黄梅戏、豫剧,她马上就闹腾,就爱听京剧”。柯霁航两三岁的时候就“莫名其妙”地迷恋上了戏曲频道:“播电视,然后就播到11台(戏曲频道)我就笑了,播过去我就哭了”。而迟皓轩则是因为从小体弱,为了让孩子锻炼身体和毅力,妈妈为小皓轩报名学了武生,没想到小皓轩竟然真的喜欢上了京剧。

  不过喜欢归喜欢,学戏可不是简单的事情,为了让孩子们唱好自己喜欢的戏曲,三个家庭可谓是呕心沥血。有的家人为此突发心脏病住进了医院;有的则在古稀之年进了老年大学开始学习;还有的经常背着孩子偷偷抹眼泪。三个戏曲神童学戏的背后,究竟有多少辛酸又有趣的故事?三个萌娃的戏曲功力又到底如何?敬请收看本周日(3月30号)晚十点,《金声玉振》之《爱唱戏的宝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74357.shtml report 1291  北京萌娃杨鑫滢搜狐娱乐讯本周日(3月30号)晚十点,《金声玉振》节目来了三个“大腕级”的角儿。因为他们每个人,都曾经拿奖拿到手软。不过,这三个名角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