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秘密》再掀暖男风 吐露拍摄心路历程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饰演暖男温暖贴心
刘恺威饰演暖男温暖贴心


  搜狐娱乐讯 由刘恺威赵丽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妻子的秘密》是近期荧屏大热点,稳剧收视冠军的同时也牢占话题中心,其中刘恺威本色出演的“暖男”黎明朗更是成了观众最喜欢的角色,再掀“暖男风潮”。而近日刘恺威也吐露在拍摄过程中,其实“更像是给自己放了一个假”,大方分享拍摄心得。

  刘恺威再掀“暖男”风潮

  《来自星星的你》让“暖男”成为无数观众的最爱,在“星星风波”告一段落之后,刘恺威凭借《妻子的秘密》中的升级版地球暖男让这一“暖男”风潮再度来袭。在剧中,刘恺威从始至终的治愈系表现让人叹为观止,对妻子江百合由内而外的全面照料和付出、对试图陷害自己的哥哥总是抱以最宽容的理解、对社会公益的鼎力支持、对小三宁夏始终冷不变的应对台词“不用了”让人拍手叫绝,而在自己受伤之后仍旧硬撑着关心小朋友云朵的场景则“温暖得让人心疼”。播出至今,黎明朗的全方位温暖让观众们也爱得深沉,而不少观众更是发现“怎么觉得刘恺威完全是本色出演啊,看他的访谈节目觉得他完全就是黎明朗这样的人啊,对大幂幂也是各种体贴,而且每次一有什么公益事件也总是走在最前头贡献力量,完全就是黎明朗嘛。”

  “像是给自己放了个假”

  近年来刘恺威的荧屏形象多数以腹黑、冷酷的虐恋男主角出现,轰动一时的《千山暮雪》《美人无泪》等中都是此类形象,而这次饰演“暖男”则让他有回归的感觉,他透露“其实在刚出道时也都出演阳光男孩、邻家男孩的角色,后来开始饰演了一些比较矛盾、立体的人物个性,这次饰演黎明朗对我来说就像是给自己放了个假。”刘恺威透露借着这次的拍摄身心也得到了调节的机会:“之前拍了不少性格很狠、很冷的角色,虽然每次拍完之后都会尽快让自己抽离,但多多少少会有些影响。所以很开心接到了《妻子的秘密》这部戏,给我身心很好的一次调节,至少那几个月可以让我处在一个比较阳光的状态,可以缓和一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74268.shtml report 3144 刘恺威饰演暖男温暖贴心搜狐娱乐讯由刘恺威、赵丽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妻子的秘密》是近期荧屏大热点,稳剧收视冠军的同时也牢占话题中心,其中刘恺威本色出演的“暖男”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恺威《秘密》再掀暖男风 吐露拍摄心路历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