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能逗乐》鼻涕千颂伊庆生 白凯南头型遭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鼻涕版千颂伊现场庆生
鼻涕版千颂伊现场庆生

  搜狐娱乐讯 韩流来袭,都叫兽、千颂伊成为最当红的全民偶像,“来自星星”也成为时下最火的网络用语。3月31日晚10点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一大波笑料正在靠近,来自星星的鼻涕版千颂伊现场庆生,牛群白凯南送上万元红包,白凯南难抵魅力欲随其同往韩国,却遭彭宇吐槽别去祸害那儿的医生。

  鼻涕版千颂伊现场庆生 白凯南牛群送万元红包

  不得不说,《谁能逗乐喜剧明星》是一个神奇的舞台,自Q版都叫兽后,鼻涕版千颂伊也紧随教授的脚步之后,来到《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的舞台,让大家看看除了耍帅扮靓之外吗,偶像也是可以搞笑的。只是星星上一切都跟地球不太一样,这不刚到南昌,小伊伊就水土不服感冒了,连在现场都打喷嚏,冒鼻涕,呦呵,一下子不在,你家都叫兽就想你想的不行了!?看来,爱情的力量连距离都无法打败啊,小伊伊,你的都叫兽在万里之外喊你回家陪他啦!

  虽说爱情的力量可以打败距离,但是异地恋其实也还是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就拿这次小伊伊《谁能逗乐喜剧明星》只想,四岁生日都叫兽都没法陪在身边。一个人孤零零的远在南昌,连生病了都只有一个人默默承受,太心酸了有木有。好在江西的粉丝们比较给力,在得知是小伊伊生日后,全场同唱《生日快乐》送上祝福,牛群、白凯南也为其送上万元红包为其庆生。啧啧,比起那个远在星星的都叫兽强多了,所以异地恋啥的,那就让他统统见鬼去吧!

  白凯南发型遭牛群吐槽 欲往韩国祸害整容医生

  刚刚跟美丽的小伊伊来了一场美丽的邂逅,白凯南本来可谓心情大好,可没想到一位“人妖”版的小芳又让其大倒胃口。这还不止,荆亚洲、曹子阳哥俩还给白凯南新起了一个外号叫“小南瓜”,理由是“觉得白凯南头像南瓜”。我去,白凯南的头到底像什么,土豆,南瓜、还是猕猴桃,只可惜一番激烈讨论下来,无论是白凯南、彭宇或者牛群都是各有看法,始终没能达成共识,也只能说白凯南的头型实在是21世纪的“四不像”。

  不过话又说回来,现在的科技这么发达,头型不好真的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是白凯南也是死脑经,非嚷嚷着不干。正好这次千颂伊也来了,白凯南正好可以跟着她“一块去韩国”。可没想到这个时候彭宇除了吐槽白凯南头像冬瓜外,还落井下石,建议“不要去祸害那的医生。”我去,彭宇思密达估计也是料到了白凯南这颗头估计没啥好整的,跟Rain的一样都是最完美的比例,只是一个主养颜,一个主搞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73545.shtml report 1598 鼻涕版千颂伊现场庆生搜狐娱乐讯韩流来袭,都叫兽、千颂伊成为最当红的全民偶像,“来自星星”也成为时下最火的网络用语。3月31日晚10点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