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骁出演《妻子的秘密》 无厘头村痞笑料百出

来源:搜狐娱乐
王骁《妻子的秘密》搞笑逗趣
王骁《妻子的秘密》搞笑逗趣


  搜狐娱乐讯 时尚情感伦理剧《妻子的秘密》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这部拥有超强人气的“全能剧”从开播至今收视不断攀升,但极度虐心的剧情也让观众看得十分纠结。不过,剧中昨日迎来了颇具搞笑天赋的影视新星王骁,他饰演了一个无厘头村痞,各种诙谐逗趣的桥段笑料百出,成了这部虐剧中的欢乐亮点。

  虐到极处 王骁送笑声

  电视剧《妻子的秘密》在收视一片大好的同时也“虐”得十分严重,无论是男女主角忐忑的感情、复杂的家庭争斗和重重陷阱的商场纠纷,还有剧中配角的其他分支剧情都以“虐”为主导线。不过这一情况在昨日迎来了突破,影视新星王骁饰演的村痞“地瓜”正式登场,这个曾经在热播剧《盛夏晚晴天》中有过精彩幽默演出的影视新星在《妻子的秘密》中再度发挥自己的搞笑天赋,凭借无厘头的耍赖逗乐观众,成为这部“虐剧”的搞笑突破口。

  笑料百出 “地瓜”受期待

  在电视剧《妻子的秘密》中,王骁饰演的“地瓜”是村长的小舅子,心眼不坏的他在村里面想要“横行霸道”,却总是笑料百出:刚一出场就是模仿武打片中的山大王以“此山中我开,此树是我栽”为开场白,然后便是各种滑稽的蛮横耍赖,在看到村长的信物后又瞬间像蔫了的皮球一样“灰溜溜地逃走”,整个出场过程亮点十足,让人捧腹。与《盛夏晚晴天》中有点贫的幽默青年谢创不同,这次的“地瓜”则是王骁的一次地地道道的喜剧演出,而他的精湛演技也让观众们忍俊不禁,都留言表示期待“地瓜”有更多让人意想不到的搞笑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72896.shtml report 2709 王骁《妻子的秘密》搞笑逗趣搜狐娱乐讯时尚情感伦理剧《妻子的秘密》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这部拥有超强人气的“全能剧”从开播至今收视不断攀升,但极度虐心的剧情也让观众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骁出演《妻子的秘密》 无厘头村痞笑料百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