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火连天》后期中 唐以诺被赞小人物专业户

来源:搜狐娱乐
唐以诺写真照
唐以诺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他是《激情燃烧的岁月》的石海,他是《走西口》的瘦猴,他是《我们的法兰西岁月》的邓绍圣,他是《迷城》中的杜永庆,他更是《石光荣的战火青春》的“龅牙哥刘二”。一路走来,演员唐以诺以鞭辟入里,入木三分的表演刻画了一个个生动形象的“小人物”,因此又被观众戏称为“小人物专业户”,唐以诺日前在接受某杂志专访时表示:“自己倒是不介意,这更像是称赞,说明观众喜欢我塑造的角色。”

  唐以诺:新戏化身反派彪凶狠

  张永生执导,曹征,唐一菲,唐以诺参演的大型抗战题材电视剧《战火连天》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剧中唐以诺饰演大反派徐庆生,他是大财主的儿子,却阴险狡诈,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从汉奸侦缉队队长一路爬到伪县长职位,是个不折不扣的反派角色。谈及这次塑造的角色,唐以诺称:“我要很放开的去演,这个人物外表很文质彬彬,内里却自私扭曲,要把他的坏演到极致。观众看完一定会恨我恨到牙痒。”因为和饰演“革命领袖”的曹征是好哥们,私下经常聚餐,而在戏中,他饰演的徐庆生却一直要围剿陷害曹征饰演的贾小枪,以致于拍完《战火连天》,两人吃饭唐以诺都默默买单。

  “军人专业户”与“最佳男配”

  几年前,有人专门盘点过“中国的荧屏四大军人”,唐以诺和张涵予,李幼斌,王宝强一起入榜。他是四个人中扮演军人角色最多的,从《激情燃烧的岁月》《双枪李向阳》到《今生欠你一个拥抱》、《石光荣的战火青春》,军人形象可谓是伴随唐以诺的成长史,是名副其实的”军人专业户”。很多人为唐以诺鸣不屈,因为他虽有不俗的演技,勤恳的态度,却也一直没有大红大紫,和其他三位“军人”仍有差距。唐以诺自己却很洒脱:“感谢那些喜欢我的观众,其实红不红不是我一个人能左右的,我能做到的就是好好地接每一部戏,好好地演每一个角色,让观众通过一个一个精彩的角色喜欢我,然后有一天,大家都会知道,有一个演员,他爱演戏,他是唐以诺。”正是这踏实勤恳的态度和张弛有度,入木三分的演技,唐以诺得以和李三林,康洪雷,章家瑞等多位名导多次合作,备受赞誉。

  生活中的唐以诺热爱健身,性格活跃,是朋友圈中的活宝。这样一个简单快乐的唐以诺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62798.shtml report 1559 唐以诺写真照搜狐娱乐讯他是《激情燃烧的岁月》的石海,他是《走西口》的瘦猴,他是《我们的法兰西岁月》的邓绍圣,他是《迷城》中的杜永庆,他更是《石光荣的战火青春》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