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父母爱情》梅婷犀利驯夫 网友为加菲涛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国民好老公郭涛
国民好老公郭涛

呆萌郭涛
呆萌郭涛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与山东影视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怀旧温情剧《父母爱情》,自3月23日登陆天津卫视播出后,凭借对父辈爱情的细腻还原及强大的叙事结构,收视口碑持续获赞。随着郭涛和梅婷这对“先天违和“夫妻的婚姻生活开展,安杰过上了与丈夫的掐架生活,戏外梅婷更是自曝为求真实,自己会出其不意地对郭涛“动手动脚”,让郭涛受尽“家暴”之苦。

  剧中江福德被称“三洗丈夫”接受大小姐老婆的全面改造,凭着自己无畏战友调侃、无视家人议论、无限宽容老婆的好老公标配,成功令安杰感叹:获得了发烧一样的爱情。戏外郭涛更是大打翻身仗,成功由“石头爹”转为“呆萌叔”,戏中他被梅婷调侃的“加菲眼”,也成功收获了各年龄粉丝的一大票星星眼。

  “年代男神”郭涛翻身获赞:全家都萌 梅婷深陷“发烧恋”

  电视剧《父母爱情》由2013年最火老爸郭涛携手新晋辣妈梅婷清新亮相,凭借精湛的演技和诙谐幽默的对白演绎了一对相爱50多年的年代夫妻,以“根正苗红”的江德福与“贵族习性”的安杰之间50年感情为线索,讲述了父辈平淡、长久却温馨的爱情故事。本周的剧情中,江福德凭借坚持不懈的战斗力,最终攻下了安杰的爱情堡垒,但婚后两人在生活细节上的摩擦,重要选择上的分歧和统一所体现的思想差异,才是对真实生活最细致的还原。

  海军军官江德福是个从农村出来干革命的半文盲,这个大老粗抱得女神归后,被迫接受了资本家小姐安杰的全面生活改造,在老婆“一瞪二呛三威胁”的政策下,每天洗手、洗澡和洗屁股,被战友老丁戏称为“三洗丈夫”。而随着婚后江德福对安杰的宽容和呵护,这个眼界高过天的资本家小姐对他,也从嗤之以鼻转为内心暖爱,不禁对姐姐吐露心声:“我都不知道每天高兴什么,像发烧一样。”

  剧中郭涛饰演的江德福风趣幽默,生气时的瞪眼挑眉、委屈后的嘟嘴卖萌,加上自带的“专业呆萌加菲眼”,萌态十足的可爱表演成功获观众力赞“年代男神”。更有网友笑称:“石头爹”终于翻身为“呆萌叔”,这事儿石头知道吗?更有网友力挺自家男神:“《爸爸去哪儿》中的好爸爸,《父母爱情》中的好丈夫,韩国盛产身怀特异功能的长腿偶吧,我们也有经济适用的呆萌大叔,郭涛用他的两个身份告诉我们,我才萌,我全家都萌!”

  江氏夫妻开启“宅斗模式” 梅婷傲娇“家暴”郭涛

  电视剧《父母爱情》在制作上除了在硬件设备上追求真实和细致外,在人物情感上也力求还原。江氏夫妻两个人的小日子也随着大家庭的融入,与家庭成员间滋生了各式矛盾,其中透露出浓郁的生活味道也倍显温馨。首先半文盲江德福迎来了文艺男姐夫的全面挑战,不仅首次见面就设下鸿门宴坐等江团长出丑,更是在大哥安泰的生日宴上冷语毒舌不断,接连放招却被呆萌的江德福用简单直接的方式拆对,虽然缓解中略显尴尬,不过这些在安杰眼中早已变成“小雷怡情”。

  梅婷饰演的这个敢爱敢恨的资本家小姐安杰,被郭涛饰演的半文盲海军军官江德福追到手后,开始了和丈夫掐架的爱情生活。在江德福的包容和呵护下,安杰过上了相夫教子的生活,心情不好时还会动手“体罚”江德福,逞一时痛快。为了更好地表现出安杰的辣劲儿,梅婷自曝看剧本时会跟郭涛交流她在每场戏里的设计和创意,但是不会提前知会具体的动作,只有在开拍时,才会出其不意地对郭涛“动手动脚”,让郭涛受尽皮肉之苦。梅婷这边飙戏上瘾,好男人郭涛却只能吃哑巴亏,任由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对他“家暴”。

  而在前晚的剧情中,安杰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并被取名为“国庆”,犀利人妻也升级为犀利辣妈。而刘琳饰演的小姑子江德华的登场,更是彻底开启了另一场“宅斗大戏”。一根筋的江德花看不惯挑剔的新嫂子,原则性极强的安杰又处处不满意直肠子的小姑子,两人不仅在扫地、洗手、照顾孩子的问题上出现了争议,而且分别在江德福面前抱怨对方,让大男人江团长一个头两个大,只能做两头哄着,平衡家庭,同时也展现出其宽厚求稳的个性。而文章白百合的老师刘天池此次倾情出演一个山东媳妇儿,在剧中,她饰演的正是老丁自小定亲的童养媳,为丁家生育了三个儿子。因为她和小姑子江德华有着相似的生活背景,亲密两人间的各式传言,彻底成了挑起两家人纷争的一个个导火索,成为江德福和老丁生活中最大的难题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62474.shtml report 4473 国民好老公郭涛呆萌郭涛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与山东影视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怀旧温情剧《父母爱情》,自3月23日登陆天津卫视播出后,凭借对父辈爱情的细腻还原及强大的叙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