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京华时报评论:舒淇冯德伦互相要的不多

来源:京华时报
 喵星人捅破舒淇冯德伦恋情。


  京华时报3月28日报道 舒淇小姐接连两天在Instgram上发图,先是冯德伦和她的爱猫共食一勺餐,开心和谐;再是一个摊开的行李箱,里面有不少男士衣裤。经纪人只是在一片公开恋情的呼喊声中淡淡说了句“你懂的”就闪身退后,只留下一大片想象的空间,供大家翻看他们二人的过往情史,步步确凿爱的证据。

  他们在一起的消息冲到眼前的一刹那,第一个出现在脑海里的画面竟是很多年前驻足在冯德伦生命里的另外一个女人——莫文蔚。彼时,她正与相爱9年的冯德伦走到分手的边缘,就在这个让她肝肠寸断的男人公布与徐若瑄(微博)恋情的那晚,她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唱了一首《他不爱我》,唱到涕泗横流,一边唱一边用力笑,全场歌迷便也就跟着她一起唱一起哭……很多年之后的现在,莫文蔚早已与自己少女时期的初恋男友甜蜜完婚,徐若瑄也嫁给了富裕商贾。而已经40岁的冯德伦依旧在与女神一般的舒淇谈着一场第一次才开始,又仿佛一辈子不会结束的恋爱。

  他的女友名单并非专一终老,每一段感情却也缠住数载,且个个是女星中以才华性情而显得出挑的独立女子。这个面容爽朗的男人的妙处是他在喧嚣娱乐场中自得其境的低调,从不把赢得好女子的得意放在台面上,脸上总是孩童一样纯真的笑窝。他嘴上很少谈论感情,反而引得女伴忍不住晒爱,才算昭告天下。花边之外,他似乎更偏向于将精力专注在事业上。以歌手和演员身份出道近20年,他已悄悄转型成为导演界新秀,签约华谊,获得了牢靠的支持,并与好友吴彦祖(微博)成立工作室。外界看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事业型暖男,不满足于做镜头里一个好看的花瓶,更倾向于在这个大市场里耍出一片自己的游乐场。冯德伦的这份从容不羁恰好可以和舒淇的乖戾洒脱完美契合。两个要的不多的人,才会走得更长更远更开心。

  人得到驻足和善待越早,越有可能在以后的日子里不害怕无聊和失去,也就越不会失去。他们俩,都是这样的姿势和自如。娱乐天地里摸爬滚打至今天,是非早已远遁,别人如何评判也从来不在意。这段感情会被祝福,不仅仅因为女神的光环在身,更可能是两人闲散的浪漫所至。无论是大象还是一只蚂蚁,在爱情里都应该先享受此刻的温柔,不问明天,不知老之将至。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58256.shtml report 3311 喵星人捅破舒淇冯德伦恋情。京华时报3月28日报道舒淇小姐接连两天在Instgram上发图,先是冯德伦和她的爱猫共食一勺餐,开心和谐;再是一个摊开的行李箱,里面有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