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哈灵顿拍“冰与火”几乎不洗头 自曝裸戏非本人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毛茸茸的雪诺。

光屁股!不是他。 

 哈林顿短发造型不错,也难怪他不想留长。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演员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凭借饰演《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琼恩-雪诺(Jon Snow)走红,日前他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一些与此相关的趣事。包括他为何一直顶着同样的发型,是不是不爱洗头,以及第三季中的裸戏等等。

  “确实有合同限制我的发型。我不能理掉这个发型,然后去演顶着锅盖头的美国大兵。我只是讨厌这头卷发垂在我脑袋前面。”哈灵顿接受《GQ》杂志采访时表示说。当他不在拍摄《权力的游戏》时,他往往把头发绑在脑袋后面。

  之前有报道称他几乎不洗头,哈灵顿也表示这些报道大部分都属实。哈灵顿承认,只要在拍摄《权力的游戏》,不管是在哪里拍摄,他都不会用洗发水来洗头,有时候拍摄过程会长达六周。“我希望头发看起来油腻而有中世纪的范儿,所以我的头发看起来乱成一团,不得不说最后我的脑袋变得非常糟糕。”

  显然胡子拉碴,一头长发的造型并不是哈灵顿最初为琼恩-雪诺(Jon Snow)这个角色挑选的造型。读过《冰与火之歌》原著小说的观众可能会觉得,琼恩是一个十几岁的年轻人,而哈灵顿正是凭着那张娃娃脸获得这个角色的。

  “之前的造型不是这样的。但那个造型太干净了,剧组希望我的头发留长,蓄起胡子。”他回忆说。哈灵顿甚至不确信自己是否能蓄起胡子来。

  这也是为何他戏里戏外都要保持“琼恩·雪诺”造型了。为了出演《庞贝末日》(Pompeii),他做了大量的形体训练,对此他也是大吐苦水。

  “真的是折磨人的工作。我才1米76,电影中的那个角色就像个超人一样,和平时生活中我活着我碰到的人完全不一样,这可不是一个人的身体会处于的自然状态。不过有时候你需要完成这样的事情。”

  另外,哈灵顿也爆出了一个小小的花絮,在《权力的游戏》第三季中有过琼恩·雪诺裸露的场景,那其实不是哈灵顿本人。

  哈灵顿表示:“拍这戏时我扭伤了脚踝,所以戏中你唯一有机会看到我屁股的场景,那其实不是我本人的屁股。”

  “那么以后还有机会看到你光屁股的场景吗?”记者提问说。

  “我不能说我很乐意,不过也不好把话说死,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哈灵顿回答。

  随着《权力的游戏》热播,哈灵顿也越来越红,但他不认为自己会成为超级明星:“其实我并不认为自己能够在任何领域成为一名领军人物。我在戏剧学院读三年级时,我被选中饰演强奸案中的二号男性受害者,我想这才是我的定位吧。”

  《权力的游戏》第四季将于4月6日回归,哈灵顿那头油腻腻的卷发又将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56069.shtml report 2417 剧中毛茸茸的雪诺。光屁股!不是他。哈林顿短发造型不错,也难怪他不想留长。搜狐娱乐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演员基特-哈灵顿(KitHarington)凭借饰演《权力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哈灵顿拍“冰与火”几乎不洗头 自曝裸戏非本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