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亮被胡兵批“曝光过度” 回应:虚心接受

来源:搜狐娱乐
3月28日,某服装品牌在京举办发布会,张亮作为该品牌连续八年的代言人现身助阵。
3月28日,某服装品牌在京举办发布会,张亮作为该品牌连续八年的代言人现身助阵。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张科明/视频)3月28日,某服装品牌在京举办发布会,张亮作为该品牌连续八年的代言人现身助阵。前一天刚刚度过32岁生日的张亮再次感谢了关心他的人,并回应生日晚宴上林志颖缺席是因在台湾有工作,并且已经早早通过微信送上了祝福。此前,胡兵出席活动时称张亮曝光过度,应该抓紧磨练演技。当天张亮便隔空回应了胡兵:“前辈的意见我会虚心接受,现在也有在上表演课。”

  张亮回应生日会缺林志颖:在台湾有工作

  在张亮的32岁生日会上,郭涛、王岳伦、田亮均到场庆祝,五位爸爸独缺林志颖,这让不少粉丝质疑林志颖与其他四位是否有不和现象。当天,张亮做出解释:“很遗憾小志哥没有来到现场,因为他在台湾有工作,其实他早就通过微信、微博给我送上祝福了,我觉得他们四个都是我的前辈,像大哥哥一样,我们关系真的很好,下个月孩子们有时间了,郭涛会牵头让他们聚一下。”

  此外,朴海镇、苏红等圈内外大牌也到场为张亮庆生,于是关于张亮生日会大肆奢华的传闻,张亮表示:“其实生日会是之前一个有合作的品牌赞助的,之前在米兰时装周我们有过很好的合作,这次他们就想说回礼一下,送我一个生日Party。”

  张亮回应胡兵批评:每个人情况不一样

  张亮在《爸爸去哪》之后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曝光率,无论活动还是代言都很密集。对此,张亮表示活动其实已经减少了很多:“其实换了工作人员后,已经减少了不少,经纪人有在进行严格的筛选,如果我们政策放宽的话,会比现在多很多。”

  关于模特转做演员,前辈胡兵给张亮提出了建议:“觉得他曝光率较频繁,应该去多磨练演技方面的东西。”对于前辈的批评,张亮回应:“还好吧,我觉得大家都是工作,胡兵是我一个敬仰的前辈,我也很喜欢他,另外我平时真的有在学表演,并且每天都会看一部电影,相信实践会更重要,那前辈意见我会虚心接受,但其实每个人的情况也不一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55304.shtml report 3046 3月28日,某服装品牌在京举办发布会,张亮作为该品牌连续八年的代言人现身助阵。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张科明/视频)3月28日,某服装品牌在京举办发布会,张亮作为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张亮被胡兵批“曝光过度” 回应:虚心接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