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热播剧《家宴》举办见面会 与粉丝共进晚餐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杨纯琛/文)3月27日,电视剧《家宴》剧组在京举行回馈粉丝活动,剧中演员王艺曈、于清斌出席,他们与幸运粉丝家庭分享剧中趣事,谈他们对家庭的感受,最后与粉丝共进晚餐,回馈粉丝对剧集的支持。

  《家宴》聚焦亲情 演员呼吁重视家的重要性

  正在江西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家宴》由王刚、颜丙燕、高虎、曾黎等领衔主演,是一部表现家庭题材的温情轻喜剧。该剧结合“美食”与“亲情”,讲述了淮扬菜大师老冯头(王刚 饰)和子女发生的以“家”为主题的故事,剧中包含了空巢老人、手足情等社会热点问题。

  演员于清斌在见面会上感慨地分享他拍摄《家宴》的感受:“拍的过程中想家,特别想家里人,想妈妈做的饭。”他也借机呼吁观众要多重视家的重要性,每年多抽时间陪伴家人。王艺曈也分享了自己拍戏的感受,称《家宴》里面的人物关系表达了家人要互相理解,和和美美的想法。

  回馈粉丝新方式:共进晚餐

  《家宴》此番举行的见面会,该活动向网友征集发生在自身周围有关美食与亲情的故事,吸引了不少网友参加,截止到3月25日,约有230万人次浏览,八千多人次参与,而在活动中获赞最多的网友则成为了此次见面会的幸运儿。

  参与此次活动的幸运粉丝带着四代同堂的家人出席活动现场,场面十分温馨,他们分享了看剧心得,同时还和演员王艺曈、于清斌组成一个团队,与专业厨师进行了一场厨艺比拼,最后合坐一桌共同分享美食,以轻松愉快的家宴形式结束了此次难得的见面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54691.shtml report 3054 3月27日,电视剧《家宴》剧组在京举行回馈粉丝活动。(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杨纯琛/文)3月27日,电视剧《家宴》剧组在京举行回馈粉丝活动,剧中演员王艺曈、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热播剧《家宴》举办见面会 与粉丝共进晚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