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彦祖演《魔警》不理孕妻 和刘烨结亲系玩笑

来源:搜狐娱乐
 《魔警》发布会

 《魔警》发布会

 《魔警》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邓吴林/视频)3月27日,警匪片《魔警》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宣布定档4月18日公映,导演林超贤,主演吴彦祖张家辉、廖启智等人集体现身为影片造势。

  张家辉这回不是主角,为吴彦祖配戏

  张家辉和香港警匪片导演林超贤合作多次,曾凭借《证人》拿影帝无数次。不过这回,在《魔警》中,张家辉不是主演,而是给吴彦祖配戏。但这并不意味着就能轻松,张家辉感慨说,从体力上来说,这次并没有像《激战》时那样需要大量的准备和消耗,但从心理上来说却,扮演这个角色却“更累”:“这个角色有很复杂的背景,身份太多了。从本质上说,这个角色是个生意人,但他的主营业务是打劫,杀人只不过是其中的配套业务。作为反派,这次电影中有不少耍狠的镜头,我也去设计了一些。”

  《魔警》的第一主角是吴彦祖。作为林超贤多年的老搭档,张家辉是否介怀?张家辉解释说:“我看过剧本,我觉得没有必要去幻想其他角色。而且给吴彦祖配戏,也不能说我就成了陪衬。这个角色的戏虽然不多,但都很重要。这个戏需要我去演,导演觉得我适合,就够了。而且跟林超贤这么好的关系,他有需要我就帮忙,我们没有必要那么计较。”

  吴彦祖为演戏不搭理怀孕妻子 深表愧疚

  说起《魔警》的拍摄,吴彦祖表示,这个过程中他觉得最愧疚的还是对妻子的冷落。“拍这个电影的时候,我老婆已经怀孕了,但那三个月里,为了保持那种状态,我变得很沉默,三个月几乎都没跟她说一句话。最后拍完了,我对她说对不起,她也表示理解,然后我们一起去了一趟南非,过了一个多星期我才缓过来。”

  虽然妻子很理解自己的工作,但对于吴彦祖在角色中的“惨”却受不了。吴彦祖透露说:“我老婆现在都不愿意看我的电影了。上次《窃听风云2》我老婆没去参加首映,结果在我们飞美国的飞机上看到了,当时我在看另一部电影,转头过来看到她哭得不成样子,然后一看屏幕:哦,我死了。我安慰老婆说,我不就在你旁边吗?她还是很忧伤,说‘我受不了看你那么可怜。’”

  对于女儿的话题,此前曾经被传吴彦祖要与刘烨订娃娃亲,昨日吴彦祖对此表示否认:“开玩笑的。因为我妻子和刘烨的妻子都是法国犹太人。我们当时聊天就说,嗯,我们的孩子都是有一半中国血统,四分之一的法国血统和四分之一的犹太血统,以后孩子们要是结婚的话,会不会生出一个纯血统的中国人,一个纯血统的法国人,一个纯血统的犹太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7/n397336811.shtml report 3521 《魔警》发布会《魔警》发布会《魔警》发布会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邓吴林/视频)3月27日,警匪片《魔警》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宣布定档4月18日公映,导演林超贤,主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