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万别错过》周杰伦钦点“撕袜” 魔术师相亲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超火辣魔术师王子妃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22:05,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再掀女神风暴,台湾超火辣魔术师王子妃将首次与大陆男约会。王子妃曾因一招“撩裙撕破丝袜找扑克牌”的魔术秀爆红台湾,被宅男封为“超凶正妹女魔”。男嘉宾里,一位痴情理发师为她放弃7年“洗剪吹”生涯,随其踏入魔术界,只为接近女神。

  撕袜女神自爆 “萌呆傻” 曾被周董钦点表演魔术

  王子妃曾为“丝袜模特”,大学时期对魔术产生兴趣,苦练5年自创出了一套“撕袜魔术”,即把扑克牌变进丝袜里,再将美腿秀出,当场将丝袜扯烂把牌拿出。火辣的魔术秀风靡台湾,迷倒无数宅男。据悉,她还曾“迷倒”周董,在参加一次MV试镜中,虽然条件是能歌善舞,她却因为“身怀绝技”被周天王钦点到场,但不是拍MV而是表演魔术。

  “我是一个拥有多重性格的萌巨蟹。我不懂心机,是一个傻瓜般的女孩。”此次,王子妃在《别错过》试与内地男士接触,一上场就给观众“呆萌傻”的感觉,活泼的言谈,频繁的傻笑,尽显她奔放开朗的真性情。当窦文涛问起她的择偶条件,她一度表示“只要感觉来了怎样都行” ,并自爆特别喜欢恋爱中的“被征服的快感。”

  女神遇同行求爱 洗剪吹小伙痴情告白引泪奔

  为争抢女神,现场男嘉宾卖力自销,有霸气的公司CEO、擅长“谎言把妹”的心理咨询师及神秘大牌的“经纪人”等等。此外,还有一位痴情“脑残粉”向她热烈告白,引现场女生泪奔。这位男嘉宾李进曾是理发师,因有一次看到王子妃的撒袜演出瞬间被秒,毅然为她放弃了打拼七年的“洗剪吹”事业,走上魔术师的道路。”我的一次次努力,一次次失败,都是为了有一天为了得到你的关注。“ 在现场,李进表演了他为女神独创的,专属于她的扑克魔术。王子妃看到一半,就不禁热泪盈眶,直言超感动。

  但是,对于与同行恋爱,王子妃有自己的顾虑,并自曝曾与同行男交往,她认为因工作的压力,把“垃圾”互丢给对方,这样的感情没办法长久。而窦文涛则不以为然, 认为同行才更懂体谅。他调侃道,“刘嘉玲如果不是演员,恐怕很难接受梁朝伟演《色戒》!”追求“瞬间心动”的王子妃能找到自己的终极男神吗?敬请守候本周四22:05《千万别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7/n397324990.shtml report 1503  台湾超火辣魔术师王子妃搜狐娱乐讯本周四22:05,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再掀女神风暴,台湾超火辣魔术师王子妃将首次与大陆男约会。王子妃曾因一招“撩裙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