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海养生宝典《一点不夸张》 吃鱼或致冠心病

来源:搜狐娱乐
《一点不夸张》破产姐妹授健康吃鱼法
《一点不夸张》破产姐妹授健康吃鱼法

  搜狐娱乐讯 由青海卫视出品的《一点不夸张》致力于打造都市生活的时尚养生宝典。该节目最大的特色在于以模仿热门影视人物为原型、根据节目主题量身设计剧本,在谈笑风生中传播养生知识。最新一期《一点不夸张》里,主持人许添和《甄嬛传》中敬妃的扮演者杨紫嫣分别以《破产姐妹》中的女神Max和阿Han的形象现身,和亚洲营养学专家潘怀宗教授一起揭露吃鱼卵过多导致心血管疾病的健康盲点,并提出炸鱼烤鱼少吃为宜的观点。本期节目将于今晚(27日)晚23:10青海卫视独家播出。

  鱼卵富含蛋白质,吃起来口感细腻嫩滑,为很多人喜欢。但是《一点不夸张》潘怀宗教授提出,食用过量的鱼卵会导致胆固醇过高,从而引发冠心病。在“吃鱼健康常识大拷问”环节中,“破产姐妹”主持团指出鱼的烹饪方法同样重要,鱼最好的吃法是和豆腐搭配,鱼肉中富含的维生素D可以帮助身体更好地吸收豆腐中的钙,而备受追捧的烤鱼则被指蛋白质尽失,营养价值全无,令人大跌眼镜。

  更多一点不夸张的健康知识,尽在每周一到周五晚23:10和每周四晚22:15青海卫视《一点不夸张》!关注青海卫视,让你“活,该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7/n397318930.shtml report 1119 《一点不夸张》破产姐妹授健康吃鱼法搜狐娱乐讯由青海卫视出品的《一点不夸张》致力于打造都市生活的时尚养生宝典。该节目最大的特色在于以模仿热门影视人物为原型、根据节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