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左女右》李响求婚 孙骁骁曾非刘德华不嫁

来源:搜狐娱乐
李响孙骁骁真心话大冒险
李响孙骁骁真心话大冒险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21:15分,大耳朵哥哥李响终于带着他的小仙女孙骁骁一起上深圳卫视《男左女右》了。

  相比其他情侣甜蜜秀恩爱,李响和孙骁骁这两口子互相推拉、吐槽和斗气的相处方式让人又羡慕又好笑。孙骁骁美滋滋亲手做了自己最喜欢的蛋糕,不料李响当面直接甩来一句“lou爆了!”在明星版《一定就是你》环节中,孙骁骁软磨硬泡要李响给提示,李响都不应,孙骁骁立马威胁“我要生气了哦!”,李响火速找李湘求救。两人不仅斗嘴,还打赌,谁输了要在家里做一周的饭。等到最后终极对垒两人双双淘汰后,李响屁颠屁颠飞奔到孙骁骁位置上。前面嘉宾们PK得热火朝天,两人躲在嘉宾席上眉来眼去说悄悄话,笑得不亦乐乎。

  孙骁骁曾发誓非刘德华不嫁

  “不是除了李响,而是包括李响在内,最爱的也是刘德华。” 果真是有魅力的女生,当着李响和所有人面前,孙骁骁也非常坦然说出自己真实的想法。“我这辈子活到现在,只追过两个星,一个是湘姐,另外一个就是刘德华。20几年从来没变过。”

  小时候曾发誓非刘德华不嫁的孙骁骁,这么多年以来,刘德华一直如神一般存在她的生活中。身旁的女搭档吕一也爆料说:孙骁骁在朋友圈经常情不自禁发刘德华照片时,下面评论的李响都是“真是够了!”话虽如此,李响从很久之前就花了各种心思,来讨孙骁骁欢心。孙骁骁迷恋刘德华,李响也让自己变成刘德华的粉丝。从2009年开始,只要有刘德华的演唱会,李响都会买票带孙骁骁去看刘德华。孙骁骁与李湘第一次见面,也是李响带着孙骁骁过去的。

  李响打算什么时候娶孙骁骁?

  上次李响来《男左女右》时候,黄子佼问如果有一天李响和孙骁骁结婚会选择在哪里?李响表情立马严肃起来,“请把如果去掉,是一定会结婚。”自从在微博频频示爱之后,李响和孙骁骁总是被询问是不是好事将近了。虽然李响比孙骁骁大六岁,但是结婚的事情,李响表示自己比较愿意听女方的想法。“什么时候她觉得合适的时间,然后再决定也不迟。我希望她时间长一点去享受一个未婚女生,那种青春洋溢的时光。我没有一个时间界限,但是我只求她和湘姐说,她也想生一个angela的时候,我希望我可以是那个angela的爸爸,仅此而已。”都说千年修得李大仁,万年修得都敏俊,一辈子,能遇上一个像李响这样的男人也很不容易。

  孙骁骁对李响如同李湘对王岳伦?

  不过,作为促成两人恋情的最大功臣李湘,觉得孙骁骁对李响的那个态度,怎么说呢?孙骁骁接过话说“就跟湘姐对王导的态度是一样的”。李响也插一句“我刚想说”。这次在李湘面前,李响似乎有意无意想从孙骁骁口中听到更多的想法。不过,吕一给李响打了一剂强心针。“骁骁曾经跟我说过,响响将来会是一个好老公,好爸爸,是她托付终身的人。”话还说完,李响眉一挑,盯着孙骁骁立马飘飘然。在黄子佼连番“拷问”后,孙骁骁也说了自己的想法。“这个我之前没有说过,我不是一个特别煽情的人,喜欢他吧,就觉得像白开水一样离不开的那种,他是一个特别有担当的人,特别值得我去依赖。”

  这个周五晚21:15深圳卫视《男左女右》,李响意外求婚现场,更有神秘大来宾空降现场!两人如何招架呢?本周五晚21:15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7/n397317788.shtml report 2357 李响孙骁骁真心话大冒险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21:15分,大耳朵哥哥李响终于带着他的小仙女孙骁骁一起上深圳卫视《男左女右》了。相比其他情侣甜蜜秀恩爱,李响和孙骁骁这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