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代秀》改版 张智霖父子超甜对话引靓靓吃醋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智霖袁咏仪夫妻同台
张智霖袁咏仪夫妻同台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王牌节目《年代秀》开播近三年,本周六晚21:15也即将迎来全新改版的第一期。第二次升级的《年代秀》在延续之前的情怀也更加综艺化。由汪明荃担任嘉宾主持,鸥哥与阿姐的全新搭档也让节目增加了很多看点。同时《年代秀》继续延续大牌云集这一传统,第二次做客《年代秀》的张智霖这次参与改版录制更是全家总动员,和儿子魔童的父子甜蜜对话萌翻了现场。

  汪明荃主动贴身热舞 现场挑选美少年

  全国两会一结束,担任香港政协委员的阿姐汪明荃就马不停蹄地感到了深圳录制《年代秀》改版第一期。

  汪明荃早年凭借《万水千山总是情》里的热血爱国女学生形像,以及那首万人传唱的主题曲一直赢得粤港澳三地人民的喜爱。后来阿姐所主持的《荃家福禄寿》又在香港创造了高收视,在演戏、唱歌、主持三者皆有成绩的汪明荃还是香港政协委员,堪称全能型艺人。

  汪阿姐第一期《年代秀》除了担任嘉宾主持,还身兼挑选超级拍档的重任。在《荃加福禄寿》里阿姐的搭档是王祖蓝、阮兆祥、李思捷,所以本次《年代秀》一开场,阿姐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挑人非常的严格,总而言之,一定要,长得好看。” 随后几个“美少年”依次展开了才艺比拼,阿姐更是主动上前贴身热舞。尽管这不是阿姐的第一次主持,但是百分百普通话演出却是阿姐的难得的“第一次”。

  张智霖不介意靓靓拍床戏 父子对话萌化现场

  张智霖袁咏仪手牵手同时出现在《年代秀》改版录制现场,汪阿姐也不淡定了。直言夫妻俩“太养眼了!”

  结婚13年并拥有一个可爱的儿子魔童,张智霖袁咏仪一家三口令人羡慕。在录制现场两人一有机会就大秀恩爱,张智霖先是大声地像靓靓说出了“我爱你”,随后还郑重其事地说:“我用我的行动证明我是一个信得过的人”。而在问道是否介意袁咏仪和别人拍亲热戏时,张智霖更是大方表示不用顾忌太多。有一次得知袁咏仪和黄秋生正准备拍床戏,他不但不吃醋还说:“祝你们玩的开心”。话虽说得如此漂亮,但是张智霖内心真正的小九九竟然是这样也能为自己“买保险”,话音一落,袁咏仪更加不屑地瞟了一眼丈夫:“我更不会吃醋,我已经跟张国荣梁朝伟都拍过了。”

  作为香港最出名的星二代,张智霖袁咏仪的儿子魔童一直被父母极力保护,网上关于魔童的新闻图片也是少之又少。当大屏幕出现魔童私房照时立刻引来现场一片粉丝尖叫,挡不住现场观众的好奇心,袁咏仪也拨通了婆婆电话现场连线魔童,随后电话那头一声sweet的“daddy!”萌化了现场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7/n397317265.shtml report 2995 张智霖袁咏仪夫妻同台搜狐娱乐讯深圳卫视王牌节目《年代秀》开播近三年,本周六晚21:15也即将迎来全新改版的第一期。第二次升级的《年代秀》在延续之前的情怀也更加综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