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催眠大师》举行发布会 徐峥称管乐是蛇蝎医生

来源:搜狐娱乐
《催眠大师》发布会现场图
《催眠大师》发布会现场图

管乐被徐峥戏称为“蛇蝎心理医生”
管乐被徐峥戏称为“蛇蝎心理医生”


  搜狐娱乐讯 3月26日,年度神秘巨制《催眠大师》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导演陈正道、监制兼主演徐峥携管乐、莫文蔚等主创悉数到场,共同发布“深度催眠”预告片。发布会现场,管乐一袭红裙优雅亮相,与徐峥、莫文蔚等畅谈幕后故事,揭秘《催眠大师》错综复杂的角色关系。她称自己在片中是个不折不扣的“重口味”,徐峥更是现场送给她 “蛇蝎心理医生”的绰号。

  管乐自嘲“重口味” 徐峥称其“蛇蝎心理医生”

  此次发布会上发布了《催眠大师》的“深度催眠”预告片,与此同时,片中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也浮出水面。片中,管乐饰演的心理医生沈立是徐峥的大学同学,她设计将莫文蔚饰演的神秘病人任小妍送到徐峥面前,却又在徐峥深陷疑惑的时候告诉他“离那个女人远一点”。究竟这个神秘病人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徐峥饰演的心理医生徐瑞宁陷入了怎样的困境却浑然不知?这一切都与管乐饰演的沈立有着莫大的关系,可以说,这个人物对整个剧情的发展起着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谈到沈立这个角色,管乐自嘲是个“重口味”的心理医生。她的办公室设在水族馆里,办公室里养了八种剧毒的动物,徐峥在戏中见到她的第一句话便是:“沈立,你怎么变得这么重口味。”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让徐峥用一个词形容管乐,徐峥不假思索地说到“蛇蝎心理医生”,令在场众人忍俊不禁。

  管乐联手莫文蔚 戏里戏外交情深

  《催眠大师》是管乐和莫文蔚的首度合作,对两人来说都是非常新鲜的体验。戏中她们分别与徐峥有大量对手戏,表面上管乐饰演的沈立和莫文蔚饰演的任小妍是两条平行线,没什么交集,但实际上两人之间却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戏中,两人联手为徐峥设下重重陷阱,一明一暗,默契十足,让整个故事变得扑朔迷离。戏外,两人也成为好友。发布会现场,一众主创集体上台亮相,许久不见的管乐和莫文蔚相见甚欢,不顾台上其他人,自顾自的开心打起招呼来。

  发布会后,管乐和徐峥、莫文蔚一起参加了真正的催眠师哈维现场举行的催眠体验场,与现场200多名观众一起进入催眠的神秘世界。

  据悉,《催眠大师》将于4月29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管乐表示这是一部非常观看的影片,希望届时大家可以走进电影院感受一次奇特的“深度催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7/n397316742.shtml report 3526 《催眠大师》发布会现场图管乐被徐峥戏称为“蛇蝎心理医生”搜狐娱乐讯3月26日,年度神秘巨制《催眠大师》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导演陈正道、监制兼主演徐峥携管乐、莫文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催眠大师》举行发布会 徐峥称管乐是蛇蝎医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