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乱世烟雨》曝“全家福” 戏骨领衔演家族兴衰

来源:搜狐娱乐
乱世烟雨金家大合照
乱世烟雨金家大合照

 


  搜狐娱乐讯 近代传奇电视剧《乱世烟雨》自开拍以来一直低调拍摄,虽然没有过多的宣传,但有了斯琴高娃、范雨林、曹培昌、徐敏等戏骨,青年演员郭鹏、章婷婷、朱玟晞、高宏亮、雷汉、马嘿阿依诗莎、吕卓燃、刘羽桐、徐程等一众实力演员的加盟,强大的演员阵容让这部电视剧受到业内外的高度关注。近日,剧组曝光了剧中的主线之一金家的全家福,让观众得以一探究竟。

  电视剧《乱世烟雨》由江山风月影视出品,著名导演方涛执导,黎冷编剧。以一个虚幻的宝藏为主线,通过金家、孔家以及军阀对宝藏的争夺,呈现的是一个大家族的兴衰史。通过乱世中一些小人物的命运,折射出整个时代带给人们思想上、精神上的碰撞。金家作为故事的主线之一,也是故事整个发展的重头戏,所有的人物皆围绕金家展开。金家的二太太于秀娟(斯琴高娃 饰演)是太平天国军医后人,是金雄邦(徐敏 饰演)的贤内助,对内持家有道,劝解丈夫,爱护儿子、儿媳,对外能撑起半边天,并曾于瘟疫中亲身试药,最后为救民而死,体现了大爱无疆;二少爷金成天(范雨林 饰演)文武双全,只是曾经被报仇蒙住了双眼,但本性善良;三少爷金成文(郭鹏 饰演)留学归国,虽有报国之心,但是太过理想主义;喜秋(章婷婷 饰演)虽然柔弱,但是骨子里倔强坚韧;大少奶奶端庄贤淑;丫鬟翠珠聪明机灵;二少奶奶笑容背后仿佛有着算计......金家的全家福中几乎可以看到每个角色的性格特点,可见演员不俗的表演功底。

  据悉,剧中更有石唯玮、尚言生、贾韵彤、蒋林燕、娜思佳、曾坤、张鹤、田英男、任学海、曾成、张根利、白锦程、冯暴、冯更辉等演员加盟《乱世烟雨》,分饰剧中重要角色,为这部颇具特色的民国剧增添了更多活力与看点,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7/n397308138.shtml report 1267 乱世烟雨金家大合照搜狐娱乐讯近代传奇电视剧《乱世烟雨》自开拍以来一直低调拍摄,虽然没有过多的宣传,但有了斯琴高娃、范雨林、曹培昌、徐敏等戏骨,青年演员郭鹏、章婷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乱世烟雨》曝“全家福” 戏骨领衔演家族兴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