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川入选北京电影节评委 宗师、合伙人角逐最佳

来源:搜狐娱乐
吴宇森领衔陆川等7人组成评委团。
吴宇森领衔陆川等7人组成评委团。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马森/图 李楠/视频)3月27号,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办9层新闻发布厅召开,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副秘书长、国家新闻出版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栾国志,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副主席、北京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李春良,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常务副秘书长、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赵志勇以及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副秘书长王立平出席发布会,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副秘书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王惠主持。

  本次发布会公布了“天坛奖”国际评委会成员名单,15部入围影片,并介绍了电影节开幕影片及北京展映、电影魅力-北京论坛、北京电影市场等相关活动筹备进展情况。

  吴宇森领衔陆川、《三傻》导演等组成7人评委团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国际评委会阵容正式对外国内公布,主席由吴宇森担任,其余六位分别是:欧洲制片人安德鲁斯-文森特-戈麦斯,爱尔兰著名导演、编剧、制片人吉姆-谢里丹,中国著名电影导演陆川,意大利著名女演员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法国著名导演、编剧、制片人费里普-弥勒,以及印度著名导演、编剧拉库马-希拉尼。

  其中,安德鲁斯目前是罗拉电影公司总裁,该公司是西班牙顶级电影公司之一,他也被誉为西班牙最成功最多产的电影人。意大利女演员歌莉娅曾出演《邮差》、《007之黑日危机》、《香草巧克力》等50部影片,《邮差》曾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并凭借《海紫》获得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此外,印度导演拉库马是著名电影《三傻大闹宝莱坞》的导演。

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入围影片
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入围影片名单

  法片《美女与野兽》开幕 《合伙人》、《宗师》角逐最佳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北京国际电影节共收到88个国家的837部影片,最终从中选出15部角逐最佳影片,其中包括法国影片《爱的承诺》,罗马尼亚导演多鲁-尼特斯库的影片《卡门》,塞尔维亚影片《涟漪效应》,格鲁吉亚影片《豆蔻年华》,荷兰影片《虔诚的鳏夫》,加拿大印度合拍片《寻子记》,希腊影片《复仇和宽恕》以及澳大利亚影片《火箭》等。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影片《一代宗师》、《中国合伙人》成功入围,以及获得过金马奖的新加坡影片《爸妈不在家》,和韩国大热片《素媛》。备受瞩目的开幕影片则来自法国《美女与野兽》。

  《地心引力》、《里约大冒险》导演来华 新增“修复单元”

  据介绍,本次北京国际电影节总共设置了15个展映单元,其中“绚烂震撼IMAX电影”单元将云集优秀的3D大片,如《变形金刚》系列,《碟中谍》、《一代宗师》、以及《地心引力》等。值得一提的是,4月17号在北京饭店举行的“中外电影合作论坛”上,《地心引力》导演阿方索-卡隆将携手美国电影协会主席克里斯多夫-多得,美国派拉蒙公司首席运营执行官弗雷德里克-亨茨贝瑞担任论坛讲演嘉宾。

  此外,4月22日将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办“探寻电影之美高峰论坛”,《冰雪奇缘》制片人,《里约大冒险》导演将作为主讲嘉宾出席。

  作为新增加的“修复单元”,将对《地下铁》、《小城之春》、《罗马,不设防的城市》、《新女性》、《劳工之爱情》以及《万家灯火》六部影片进行修复。为了迎合新媒体市场,本次电影节还增设了“微电影线上展映”单元,在4月16日到23日期间,搜狐视频将设立“微电影”线上展映活动专题页面,进行展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7/n397306408.shtml report 4649 3月27号,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办9层新闻发布厅召开。(点击进入组图)吴宇森领衔陆川等7人组成评委团。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马森/图李楠/视频)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陆川入选北京电影节评委 《宗师》《合伙人》角逐最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