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唐英雄4》孙耀琦不让须眉 演活女将军

来源:搜狐娱乐
孙耀琦《独立连》剧照
孙耀琦《独立连》剧照

孙耀琦《隋唐英雄4》剧照
孙耀琦《隋唐英雄4》剧照


  搜狐娱乐讯 古装剧《隋唐英雄4》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每晚热播,一众隋唐名将的风云传奇让观众追看得欲罢不能。女星孙耀琦扮演的女将樊梨花,更在众多男性角色中脱颖而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为剧集增加了许多精彩看点。而首次挑战女将军角色的孙耀琦,也因能文能武的出色演技被观众封为“最美大唐女将”。

  《隋唐英雄4》孙耀琦演绎隋唐霸王花

  在被称为隋唐继承者故事的《隋唐4》,樊梨花、薛丁山等年轻一代纷纷登场,他们的人生命运、爱恨纠葛也成为该剧的主线。历史上的樊梨花是四大巾帼英雄之一,战功赫赫,曾率领将士平复西北边患,诸多影视剧中都不乏对她的描写。在《隋唐4》中,外形甜美娇俏的孙耀琦也突破以往的荧幕形象,首次挑战传奇女将樊梨花的风云人生。

  从已经播出的剧集来看,观众纷纷称赞孙耀琦版的“樊梨花”能文能武、刚柔并济,既有号令士兵的威严气势,也有心存百姓的仁厚心肠,不愿因战争而滥杀无辜,而孙耀琦的出色演技也让这个角色更具魅力。剧中樊梨花与薛丁山的“山花绝恋”也引发观众的关注,两人一见钟情互订终身,却因战争、身份的阻隔而无法长相厮守,之后还会产生种种误会,非常虐心。

  孙耀琦双剧同播 《独立连》变身寨主夫人

  在《隋唐4》热播的同时,孙耀琦主演的另一部年代剧《五台山抗日传奇之独立连》也在北京影视频道正式开播。该剧取材自抗战期间五台山僧众在晋察冀八路军领导下参加抗日,成立和尚连部队的故事。孙耀琦在剧中扮演寨主夫人小满,不同于樊梨花的英气十足,小满是位大家闺秀,性格非常温婉大方,将在乱世中演绎出别样的传奇人生。双剧同时播出,孙耀琦截然不同的两个角色也让许多观众产生穿越感觉,直呼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7/n397305638.shtml report 3184 孙耀琦《独立连》剧照孙耀琦《隋唐英雄4》剧照搜狐娱乐讯古装剧《隋唐英雄4》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每晚热播,一众隋唐名将的风云传奇让观众追看得欲罢不能。女星孙耀琦扮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隋唐英雄4》孙耀琦不让须眉 演活女将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