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感大戏《婚战》 探讨爱情根源和婚姻本质

来源:搜狐娱乐
王志飞、孙茜、祖锋等剧照
王志飞、孙茜、祖锋等剧照

万茜和祖锋剧照
万茜和祖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君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诉当代都市婚姻家庭故事的年度情感伦理大戏《婚战》3月26日起登陆福建综合频道水晶剧场。

  群星云集探讨婚姻本质

  本剧由著名导演刘新执导,集结了王志飞、孙茜、万茜、祖锋、王学兵、邢佳栋、王耀庆等众多国内知名演技拍明星,通过一次意外的碰撞展现了两个婚姻家庭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剧中由王志飞饰演的秦文天是一名典型的高富帅,因一次意外同他的下属海兰(万茜饰)闹出绯闻,而秦文天的妻子谢婉婷(孙茜饰)和海兰的丈夫孟三力(祖锋饰)也因此卷入了这场波及两个家庭的情感漩涡之中。两个家庭,四个人物的人生也就此而改变,一场关于当代婚姻家庭的情感战争也顺势展开。

  《婚战》顾名思义是讲诉发生在婚姻家庭中的种种矛盾事件,这让本剧在一开始就确立了其紧张和纠结的格调。无论是事业有成的秦文天、谢婉婷家庭,还是原本幸福美满的孟三力、海兰一家。他们各自之间都上演了一幕幕让人看着揪心又难过的争执。而导演和编剧也在故事中安插了很多贴近于现在婚姻生活里所常见的矛盾问题,很容易带动起观众的观剧热情,让观众能在几个人物之间深刻体味到当下婚姻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核心内涵影响现实生活

  本剧的核心内容就在于人和人之间的信任问题,这也是每一个家庭都会遇到的。编剧通过两个不同的家庭间彼此的信任危机,将当代都市婚姻中的很多现实矛盾一一呈现。不但有人们所关注的“婚外恋”、“上司和下属的绯闻事件”、“旧爱和现任的冲突”等等颇为大众化的看点,还有包括“人肉搜索”、“网络事件”、“伦理道德”等社会的热点话题。本剧试图通过错综复杂的故事,告诉人们一个简单而朴素的道理:生活中总有意外,“碰撞”无处不在,消弭因碰撞而产生的裂痕,需要智慧。无论是同事之间、爱人之间,抑或是邻里之间、旧日恋人之间,本着平等和理性的态度去尊重每一个人,彼此之间留一点分寸,留一点余地,这是对人格的尊重。每个人都应怀着乐观和积极的心态,把握好交往的分寸,让自己成为一个使他人快乐的人,让自己快乐的心成为阳光般的能源,在更广阔的社会中去辐射他人,温暖他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7/n397304954.shtml report 3078 王志飞、孙茜、祖锋等剧照万茜和祖锋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君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诉当代都市婚姻家庭故事的年度情感伦理大戏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情感大戏《婚战》 探讨爱情根源和婚姻本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