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仆二主》热播 江疏影哭戏吓退张嘉译

来源:搜狐娱乐
江疏影表白吓退张嘉译
江疏影表白吓退张嘉译

江疏影剧中“倒追”大叔张嘉译
江疏影剧中“倒追”大叔张嘉译

江疏影饰演顾菁菁
江疏影饰演顾菁菁


  搜狐娱乐讯 由张嘉译、江疏影、闫妮主演的电视剧《一仆二主》在东方、山东、陕西、深圳几大卫视热播至今,收视率稳稳占据了卫视电视剧收视排行榜冠军。剧中错综复杂的三角恋情和误会重重的人物关系一直深深牵动着观众的心。在前晚播出的剧集中,江疏影所饰演的“顾菁菁”终于勇敢向心中的“大叔”张嘉译表白,而她哭着奔跑在张嘉译自行车后的一幕,不但让人扭转了此前对她“物质女”的看法,更令观众十分动容。

  “女神”向“大叔”示爱遭拒 急坏观众

  在热播剧《一仆二主》中,张嘉译、江疏影、闫妮之间令人啼笑皆非的误会和矛盾一直最大的看点,观众既期待着真相大白的一幕,又沉浸在这种巧妙的戏剧冲突中,如此矛盾的心理不但源自精彩的剧情,更是对演员演技上的最大肯定。在前晚播出的第19集里,由“学院女神”江疏影所饰演的“顾菁菁”在一连串的接触中,终于肯定了自己对张嘉译的感情,并勇敢表白,当她哭着表示无论张嘉译是否有钱,都愿意跟他有所发展时,换来的不是张嘉译感动的拥抱,而是惊愕、无奈和转身逃跑。这种美女向大叔示爱却惨遭拒绝的戏码,让观众大感兴趣。当江疏影一路奔跑追赶在张嘉译自行车后时,楚楚可怜的样子更感动了不少观众,有网友评论道:“这一幕终于证明了顾菁菁不是物质女,想不通杨树怎么忍心拒绝她,心疼顾菁菁!”。

  江疏影坦言张嘉译是偶像 对戏会紧张

  这段戏虽然让观众看得过瘾,但江疏影却坦言自己在拍摄时很紧张:“其实张嘉译老师一直是我的偶像,我特别爱看他的戏,更钦佩他的演技”。本来跟偶像的第一次合作就令江疏影有点紧张,何况是还要深情向对方告白。据江疏影透露,拍摄这场戏时,正是北京夏天最热的时候,当时马路周围有很多看热闹的群众,江疏影在压力之下一时间哭不出来,急出了一身汗,后来终于静下心调整情绪才顺利拍完。播出后,很多观众都表示江疏影演得真实自然,极具感染力,就连张嘉译也对江疏影赞许有加,称自己惊愕的表情和骑车逃跑很大程度上是出自本能反应,自己真有点被江疏影真切的哭泣吓到了。对此,江疏影谦虚地调侃道:“张嘉译老师这种本能的逃跑真的让我自尊心很受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7/n397298261.shtml report 3907 江疏影表白吓退张嘉译江疏影剧中“倒追”大叔张嘉译江疏影饰演顾菁菁搜狐娱乐讯由张嘉译、江疏影、闫妮主演的电视剧《一仆二主》在东方、山东、陕西、深圳几大卫视热播至今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一仆二主》热播 江疏影哭戏吓退张嘉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