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邱淑贞宴请喇嘛祈福 供奉佛堂重门深锁

来源:搜狐娱乐
 邱淑贞宴请喇嘛祈福。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信奉藏传佛教二十年的邱淑贞,日前被目击带两个女儿,在锣湾和几位喇嘛吃饭,原来今年三月恰逢其丈夫沈嘉伟的公司上市九周年,邱淑贞特地宴请喇嘛庆祝,同时为女儿们祈福。另外,邱淑贞早年拜红冠法王夏玛巴为师,更在铜锣湾设立一间绿度母法轮中心,平日里重门深锁,但偶有邱淑贞资助的喇嘛往来其中。

  邱淑贞宴请喇嘛为夫祈福

  2005年,邱淑贞老公沈嘉伟的时装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上市,日前邱淑贞被目击宴请喇嘛吃晚饭,一方面庆祝这个特别的纪念日,另一方面也为三位女儿祈福。据悉,当晚约七点左右,邱淑贞相约几位喇嘛到铜锣湾用晚膳,同行的还有大女沈月和小女沈星,晚饭期间喇嘛还为母女三人以手按头加持祝福。饭后,邱淑贞即戴上太阳眼镜带着小女儿走出,大女沈月则和工人随后,几位喇嘛随后也步出商场自行离开。

  邱淑贞设佛堂供养喇嘛

  其实,早在1996年邱淑贞便在铜锣湾开设了一间佛堂,名为绿度母法轮中心,主要供奉观音化身而成的绿度母。据称,平日里佛堂重门深锁,没有太多人出入,只有邱淑贞经常到场。日前,有记者到中心采访发现有喇嘛出入,媒体推测可能是邱淑贞在供养他们以求福祉。因为在藏传佛教中,能够供养喇嘛的衣、食、住、行,皆有极大的功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7/n397291240.shtml report 2401 邱淑贞宴请喇嘛祈福。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信奉藏传佛教二十年的邱淑贞,日前被目击带两个女儿,在锣湾和几位喇嘛吃饭,原来今年三月恰逢其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邱淑贞宴请喇嘛祈福 供奉佛堂重门深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