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阳马戏团岛城演“暗黑” 著名“神秀”将亮相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暗黑诱惑》剧照
《暗黑诱惑》剧照


  据说,每个晚上,在地球的某个地方,都有上万名观众坐在环形座位上观看太阳马戏团的现场演出。没有动物,有的只是各种奇思妙想与声光电的完美结合——杂技演员在空中飞翔,游泳员潜入水底,小丑在喧闹……

  今年5月14日,这个史无前例的“没有动物的马戏团”,将首次登陆青岛。带来拉斯维加斯三大“神秀”之一——《暗黑诱惑》,在青岛大学体育馆倾情上演。

  绚烂的服装、惊险的特技表演,堪比百老汇经典舞台剧《狮子王》和《歌剧魅影》的舞台,不仅将完全颠覆你对传统马戏的印象,还会把你的潜意识诱惑出来。

  没有动物的马戏团

  在30年前,一个马戏团没有动物表演是不可想像的,完全是欺骗观众。可成立于1984年的太阳马戏团做到了,在成立之前,创始人盖伊·拉伯瑞特(GuyLaliberte)和他的小伙伴只是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街头流浪卖艺——他的拿手好戏是吞火。就是这家伙大胆取消了动物和明星表演,换上了高科技的声、光、电,全世界招募高超的杂技、体操演员,配上好莱坞大片似的故事脚本,短短十几年时间,太阳马戏团年收入超10亿美元,成为全世界三大马戏团之一。

  目前,世界排名前10名的顶级秀(演出),前5位是由太阳马戏团制作和演出的。比如,闻名遐迩的《O秀》《KA秀》以及正在澳门热演的《水舞间》均属太阳马戏团出品。

  说起《O秀》,这也是拉斯维加斯三大神秀之一。它是太阳马戏团在拉斯维加斯的常驻演出,《O秀》每晚只演2场,基本场场爆满,就算客人提前一个月花160美元也只能买到前四排靠左边的偏位。

  那么比《O秀》更嗨的《暗黑诱惑》好看在哪里?

  看《暗黑诱惑》要HOLD住

  《暗黑诱惑》由太阳剧团原班人马,曾参与制作《狮子王》、《歌剧魅影》等大型舞台作品的美国BASE娱乐集团共同打造。2012年,它在日本举办了世界首次演出,总动员人数达4万6千人。以后在拉斯维加斯、新加坡巡演,不要说座位了,简直是“站无虚席“。

  在这场“神秀“中,剧团追求更精致的视听效果和深邃的哲学意义。你可能会被强大的声光电震撼到,整场秀以黑色为主题,集合了空中吊索、柔术、平衡术、杂耍等特技,炫目的灯光与演员性感的造型,会无限刺激你的视听感官;然后随着故事和视觉刺激,脑海里的潜意识可能会被刺激放大。

  主办方青岛市艺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志说,《暗黑诱惑》会激发那些存在于人内心的不妥协,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传统马戏的印象。

  既然叫“诱惑“,怎么可能没有互动。整场秀由三种颜色穿插其中,从纯洁的白,到热情的红、最后以诱惑的黑收尾,不同段落表现出不同的幻想世界。整场演出均有搞笑小丑主持串场,他们会在观众中游走、嬉戏、舞蹈,舞者们更是一度会走下舞台邀请观众共舞。

  相关链接

  马戏小史

  马戏最早起源于约公元前500年的古希腊奥林匹克竞赛上,演员单脚骑乘在两匹没有上马鞍的马上绕场奔跑,这作为每个比赛项目间的娱性节目演出。1768年,英国人菲利普·阿斯特利首创圆形的马戏表演场地,这正是马戏的英文名称“cir-cus”(有“环形广场”之意)一词的由来,这也标志着现代马戏的形成。

  现在马戏日益不景气,仅有三家马戏团能被冠以“世界级”的称号,一家是有百年历史、以庞大规模著称的玲玲马戏团,一家是被喻为“纽约活地标”的大苹果马戏团,最后一个则是“永不落幕”的太阳马戏团。这三者中,太阳马戏团是最“年轻”的,也是最“有钱”的。

yule.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27/n397290640.shtml report 2120 《暗黑诱惑》剧照据说,每个晚上,在地球的某个地方,都有上万名观众坐在环形座位上观看太阳马戏团的现场演出。没有动物,有的只是各种奇思妙想与声光电的完美结合——杂技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