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唐英雄4》传奇继续 郑国霖刘晓庆再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郑国霖《隋唐英雄4》饰演李世民
《隋唐英雄4》郑国霖饰演李世民

郑国霖刘晓庆《隋唐英雄4》再续前缘
郑国霖、刘晓庆《隋唐英雄4》再续前缘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隋唐英雄4》由刘晓庆、郑国霖、张卫健领衔主演。在《隋唐英雄3》中,刘晓庆和郑国霖相识相知相爱,而在《隋唐英雄4》中,两人将再续前缘,再谱恋歌。

  郑国霖刘晓庆《隋唐英雄4》再续前缘

  在电视剧《隋唐英雄3》中,郑国霖和刘晓庆在一次阴差阳错的比武相亲中相识,一个贵为天子,一个尊为公主,但在爱情面前,两人都像是普通的平凡人,他们相爱,也争吵。但是他们的爱情又不像普通人那样简单,他们的爱里还需要顾及到国家和民族的利益。李世民和北漠公主的爱情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纯粹和无奈而感动了不少观众。而在《隋唐英雄4》中,二人还将继续前缘。只不过在4中,两人将褪去激情,更多的是相濡以沫的守护和真诚的彼此依靠。

  郑国霖成皇帝专业户

  出道至今,郑国霖塑造过形形色色的角色,好的、坏的、善良的、奸诈的,“演什么像什么”是观众给予郑国霖的高评价。在《美人天下》中,郑国霖是终极腹黑帝王李治,在《隋唐英雄3》和《隋唐英雄4》中,郑国霖又是霸气深情的李世民,接连在几部作品中都扮演皇帝角色,郑国霖也一跃成为了皇帝专业户。而谈及饰演皇帝角色,郑国霖颇具心得“皇帝比起其他角色而言是难以拿捏的,作为天子,要仪表堂堂,威严十足,又要有着凡人的七情六欲”。去年一整年没有停歇的郑国霖,对他而言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拍戏。最近难得有空闲的他给自己休了一个小假,忙里偷闲旅旅游。而郑国霖昨日专程回京参与了《隋唐英雄4》的系列宣传活动,结束了宣传的郑国霖更是马不停蹄连夜进驻新组,究竟在新的作品中,郑国霖又会有怎样的突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7/n397289426.shtml report 3253 《隋唐英雄4》郑国霖饰演李世民郑国霖、刘晓庆《隋唐英雄4》再续前缘搜狐娱乐讯电视剧《隋唐英雄4》由刘晓庆、郑国霖、张卫健领衔主演。在《隋唐英雄3》中,刘晓庆和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隋唐英雄4》传奇继续 郑国霖刘晓庆再续前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