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香港电影节 > 2014香港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育贤《藏地白皮书》将开拍 彭于晏确定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藏地白皮书》的项目在HAF受到热捧。
《藏地白皮书》的项目在HAF受到热捧。

监制关锦鹏正在为导演林育贤搭建最优秀的主创班底。
监制关锦鹏正在为导演林育贤搭建最优秀的主创班底。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3月26日,因拍摄《翻滚吧,阿信》为内地所熟悉的台湾导演林育贤在香港接受采访,介绍新片《藏地白皮书》的拍摄计划。影片由关锦鹏监制,取材自同名热门小说,选定彭于晏,杨子姗主演,横跨北京,西藏,香港,伦敦等多地拍摄,将于9月开拍。

  取材自同名小说 将保留台湾小清新风格

  《藏地白皮书》根据真人真事创作的日记体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一个香港男孩跟一个江西女孩在2003年非典时期,在拉萨相遇后追了半个地球的公路爱情故事。

  林育贤透露,执导这部影片的原因是,刚开始北漂的他对跨越都市距离的爱情有着最直观的感受,“距离感、漂泊感,都和我的心情有关,不止是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

  “拿到小说版权后,很多人问我,一个男生跟一个女生的日记,没有太多故事怎么改?其实,我希望这部电影讲的不仅仅是爱情,更是勇气,我们有没有勇气挑战这一切?”

  彭于晏确定出演 林育贤:让他把衣服穿起来

  早两年,彭于晏凭借《翻滚吧,阿信》被内地观众熟悉,也让自己的演艺事业的更上一层楼。如今伯乐要拍新片,彭于晏果断加盟,而与他配戏的是内地新人杨子姗。

  林育贤笑道,“这个角色很内敛压抑,对彭于晏来说是前所未有的挑战。《翻滚吧,阿信》让他从男孩变男人。这些年我觉得他一直卖肌肉,我要让他把衣服都穿起来。”

  此外,《藏地白皮书》在获得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HAF)鼎力支持的同时,也由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青睐,他将监制本部影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7/n397287741.shtml report 1743 《藏地白皮书》的项目在HAF受到热捧。监制关锦鹏正在为导演林育贤搭建最优秀的主创班底。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3月26日,因拍摄《翻滚吧,阿信》为内地所熟悉的台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藏地白皮书》将开拍 林育贤;让彭于晏把衣服穿起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