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香港电影节 > 2014香港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破风》阮经天复出 称彭于晏女友不是白百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嫚丽/文 邓吴林/视频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邓吴林/视频)拳击题材的港片《激战》在内地口碑爆棚之后,英皇电影公司趁热打铁,邀请林超贤拍摄公路单车赛题材电影《破风》。昨日,《破风》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导演林超贤,主演阮经天,彭于晏,陈家乐出席。因为服兵役许久没有露面的阮经天,和事业如中天的彭于晏在现场插科打诨,关系十分要好,阮经天甚至帮彭于晏解围,“他的女友真的不是白百何。”

  《激战》之后,林超贤继续关注体育

  在博纳先前的新片筹划中,林超贤有《莫斯科任务》等多部计划,不过因为审查等多方面原因,迟迟未能开拍。于是在《激战》之后,林超贤另一部聚焦体育的电影《破风》将于暑期开拍。

  《破风》以公路单车赛为主题,破风的意思就是在高速骑行下,单车手需要突破前方空气的阻力,以达到最快的速递。林超贤透露,不同于《激战》涉及的中年危机话题,《破风》聚焦的时年轻人之间的竞争,更加励志。也因此,林超贤选择阮经天,彭于晏两位台湾男星担当男主角。不过林超贤透露,还会选择一位内地年轻男星和女新人加盟《破风》。

  因为《激战》的口碑相当不错,英皇这次花大成本投拍《破风》,据了解,《破风》将在大陆,台湾,韩国,意大利等国家地区开拍。

  阮经天为彭于晏解围:他的女友不是白百何

  《激战》让彭于晏演员有了相当的突破,于是当林超贤要拍《破风》时,彭于晏没有考虑就接拍了,他说,“我习惯被导演虐待了。这次要有不一样的魔鬼健身训练,因为要骑车嘛,要不断加强腿部运动,所以,上次《激战》你们看的是我的腹肌,这回应该看到我的下半身。”

  不过外界除了关心彭于晏的身材,还关心他和白百何之间的绯闻。有传闻两人拍《分手合约》时因戏生情,导致白百何陷入家庭危机。采访中,彭于晏很自然地否认,“没有这回事,观众们把戏和生活弄混了。”

  一旁的阮经天也连忙为好哥们解围,“没有,我有问过他,他的女友真的不是白百何。”服兵役之后,阮经天重新开始演艺事业,与此同时,彭于晏事业红火。不过这并不影响两人之间的友谊,采访中,两个人十分要好地互相调侃,当有人问起阮经天何时结婚时,彭于晏上前戏虐,“听说你买房子了,都不告诉我一声。”阮经天则回话,“我会留一间给你的。”他还说,“我其实一直在等彭于晏,即使我走了,也放心不下他。”说完,底下笑声一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7/n397286805.shtml report 1868 彭于晏阮经天陈家乐将首次挑战单车手角色。(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邓吴林/视频)拳击题材的港片《激战》在内地口碑爆棚之后,英皇电影公司趁热打铁,邀请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破风》阮经天复出 替彭于晏解围:他的女友不是白百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