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格温妮斯与酷玩主唱分手 疑难以承受绯闻冲击

来源:南方都市报
格温妮斯与酷玩主唱分手 


  南都讯 欧美娱乐圈爆出惊人分手消息———奥斯卡影后、《钢铁侠》女星格温妮斯·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和酷玩乐队(Coldplay)主唱克里斯-马汀(C hrisMartin)宣布分手,十年婚姻破裂!本周一,昔日眷侣在格温妮斯的网站G oop上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尽管深爱彼此,但还是决定分开”。41岁的格温妮斯和37岁的克里斯于2002年相识,一年后成婚,现育有两名子女,分别是九岁的女儿阿普尔(A pple)和7岁的儿子摩西(Moses)。尽管两人不再同居一屋檐下,格温妮斯和克里斯会一如既往的为这个家庭付出,共同抚养两名子女。(刘平安)

  努力疗! 两人为挽救婚姻努力了一年

  在声明当中,格温妮斯和克里斯提及到,决定分开并不是一时冲动,实际上,两人为挽救这段婚姻已经努力了一年之久,“期间时聚时散,试探种种可能的结果”。就在去年年底,格温妮斯接受英国杂志《G lam our》访问,谈及婚姻生活,承认婚姻触礁。她吐苦水说“自己的婚姻和普通人无异,好坏参半”,她直言婚姻是美好的,但是却无法一劳永逸。再回首,两人庆祝结婚十周年纪念日,也不过是三个月前的事情。而早前为了能让格温妮斯和家人多联系,全家决定搬回洛杉矶生活。上个月,夫妻二人还在加州马里布买下一间1400万美元的豪宅,不久前,记者还拍到他们一家人在夏威夷度假呢。这般其乐融融难道只是表象吗?大概就如声明中所说,相爱容易相处难,格温妮斯和克里斯终决定“分开是对彼此最好的结果”。

  何弃疗? 常年经受绯闻冲击?性格不合?

  时间回到十年前。2003年12月,在没有邀请任何家人到场的情况下,情侣二人秘密到圣巴巴拉市的教堂“隐婚”。随后,尽管成婚一事已是公开的秘密,格温妮斯和克里斯还是大玩“地下情”,享受新婚刺激。之后长达十年的婚姻里,小辣椒频频被曝“劈腿”,两人的婚姻常年经受流言的摧残。单看过去的这半年,小辣椒就闹出两起大绯闻。《名利场》在去年年底撰文,揭底格温妮斯和百万富翁杰弗里-索夫(JeffreySoffer)2008年的绯闻韵事,地产大亨杰弗里还是名模艾莉-麦克弗森(E lleM cPherson)的老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年2月,小辣椒又被爆出和知名娱乐事业律师凯文-约恩(K evinY orn)有一腿。尽管事后发言人都第一时间出面澄清,但这些捕风捉影的绯闻无疑给格温妮斯和克里斯的婚姻蒙上了阴影。

  去年3月,T M Z网站曾报道克里斯在美国布伦特伍德买下豪宅,表面声称用于和乐队成员同住,实际的意图却是和格温妮斯分居。随后小辣椒出面交涉,称房子发霉,交易告吹。而小辣椒在娱乐圈内,因公主病、倔脾气、耍大牌等奇葩性格为媒体诟病,因此坊间也有不少人猜测两人是因性格不合而和平分手的。

  要疗伤…… 克里斯新歌再次献给格温妮斯

  声明发出后,有知情人士向八卦网站E!Online爆料,格温妮斯和克里斯依然在一起,不过他们会在公众视野中褪去一些时日。另一名爆料者表示夫妻二人是因为事业繁忙,各自奋斗而导致感情变淡,但是两人都无法摆脱孩子的“羁绊”。

  分手消息爆出之后,外媒报道克里斯“伤痛欲绝”,而此时沉寂乐坛三年的酷玩乐队也即将在5月推出新专辑《G host Stories》,专辑的3月派台歌《Magic》更被认为是献给格温妮斯的,歌词说的就是一段难以割舍却又必须分别的感情。而此前克里斯为格温妮斯写过不少歌,包括《F ixYou》和《X &Y》两张专辑中的一些歌,而《X&Y》专辑更是特别为格温妮斯创作的,后者当时刚刚经历父亲去世的打击。

  近年格温妮斯“婚姻”语录

  她说做过最正确的决定是“嫁给了克里斯”

  2011年 格温妮斯在接受《Elle》采访中抱怨婚姻不易:“长时间的和一个人保持稳定的关系是很艰难的”“如果有一天我和他(克里斯)没法继续在一起了,我还是会尊重他。他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好父亲,选择他是多么的明智。”

  2012年,格温妮斯在接受杂志《Style》访问时,把和丈夫不合的原因归咎于“艺术气质的分歧”,相比于“被理解”,她更注重“理解”,言下之意就是吐槽丈夫不善解人意,她才是关系中尝试沟通、做出让步的一方。

  2013年底,格温妮斯接受英国杂志《Glamour》访问,谈及婚姻生活,承认婚姻触礁。她吐苦水说“自己的婚姻和普通人无异,好坏参半”,她直言婚姻是美好的,但是却无法一劳永逸。

  同时期,她还接受了《GoodHousekeeping》的访问,当被记者提问此生做过最正确的决定是什么时,格温妮斯回答是“嫁给了克里斯”。

  2014年3月,分居后的格温妮斯在《YOU》杂志中吐露心声,表示不论婚姻中出现什么是非对错,她都给孩子们选择了一名最好的父亲。“我们总是共同做决定,彼此依靠,互相支持。他(克里斯)是一个很棒的父亲,有他照顾着孩子,我感到很安心。”

  格温妮斯“讨人厌”点滴

  格温妮斯婚后同丈夫一起定居英国,2006年,她在接受一家奥地利报社采访时直言更喜爱英国的生活方式。格温妮斯笑称在英国饭桌上人们都不提工作和钱,人们只会谈些有趣的事情。此番“崇英媚外”的言论一出,弄得格温妮斯在美国很不招人待见。她被多次评为“好莱坞最讨人厌明星”。

  在格温妮斯开创的Goop网站上,她标榜自己为一名优雅的、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她在网站上面分享宝贝,建议大家去购买,和她一样优雅的生活。但是她分享的通通都是天价货品:700英镑的羊绒、80英镑的日记本,850英镑的耳环,就连衣橱里面的基本款,价钱也是寻常家庭难以承受的。这般“晒命”,实在太缺心眼了吧!

  格温妮斯自称是“饮食专家”和“烹饪大师”,她在网站上宣扬“长寿饮食法”,坚持“真”:“东西不用弄得很复杂,食物本来是怎么样的就让它怎么样吧。”如此简易直白的原则,再搭上详尽的食谱——— 其实就是三明治制作手册——— 实在让人吐槽无力啊。

  去年底,《名利场》撰稿扒皮格温妮斯的爱恨情仇,格温妮斯和《名利场》编辑交恶,她发邮件请求明星好友拒绝接受该杂志采访。编辑把格温妮斯比作朝鲜领导人金正恩。

  而一位曾为《星期日泰晤士报》采访过格温妮斯的记者称她是无趣至极的人,给出的答案都是简单到只剩下一个音节,“她宁可从自己的眼珠里找出烤肉叉,也不愿和我说话”。

yule.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C/html/2014-03/27/content_2042950.htm report 3490 格温妮斯与酷玩主唱分手南都讯欧美娱乐圈爆出惊人分手消息———奥斯卡影后、《钢铁侠》女星格温妮斯·帕特洛(GwynethPaltrow)和酷玩乐队(Coldpla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