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峥练成顶级催眠师 信“催眠大师”会有好口碑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马森/图 李楠/视频) 张震曾为演《一代宗师》练成了八极拳冠军,徐峥为拍他主演并监制的新片《催眠大师》,也学了一身真本事。3月26日下午《催眠大师》发布会上,教过徐峥的职业催眠师哈维说,催眠是专业性非常强的一个领域,他自己已从业十年,徐峥要演好一个擅使催眠术的心理医生的角色,就必须要做功课。他认定,通过学习,“徐峥已经是国内顶级的催眠师了。”发布会结束后,徐峥和哈维搭档完成了一场催眠秀,他们能指挥进入状态的参与者做各种不可思议的事情,现场不少观众看后表示信服,称真的很神奇。

  《泰囧》后不演喜剧接新鲜剧本

  《催眠大师》是台湾新生代导演陈正道(《101次求婚》、《盛夏光年》)的作品,讲述徐峥饰演的心理医生和莫文蔚所饰女病人之间的故事。陈正道说,心理医生在治疗病人的过程中用到了催眠术,这个题材在国内是很少见的,他想做一个尝试。刚开始找徐峥时有点担心,觉得这么厉害的演员和高票房的导演不好请,结果徐峥看完剧本后很喜欢这个类型,当时两个人像影迷一样聊了起来。后来,徐峥还答应担任影片监制。

  “不会用监制这个身份来压人”

  监制都要做些什么呢?徐峥说,最近微博上也在讨论编剧、制片人、演员的掌权问题,“我不会用这个身份来压人的,最后决定都是交给导演。我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作品好不好。我们的戏都是夜戏,每天下午,我们都会对要拍的剧本进行讨论、修改,也有争论,但某个人得到一种认可的感觉不是关键,关键是大家把注意力放在作品本身。组里面大家是相互理解的,我要理解你要的是什么,我要给什么,大家达成一个共识。当然,该让步的时候让步,保持一个不会影响整体的底线。”

  自信《催眠大师》会拿到好口碑

  《泰囧》火了之后,有不少片方找到徐峥拍喜剧,但是徐峥选择了题材很新鲜的《催眠大师》,和莫文蔚上演心理对决。因为《泰囧》票房奇高,有人就把注意点放在了票房上,问徐峥是不是有压力。徐峥说,这部电影和《泰囧》还不是一个型,“票房当然是很重要的,票房好所有人都会高兴,连观众都会跟着高兴。但是这部电影不光是票房,我们之前做了很小范围的点映,反馈都是很好的,我自信我们这部电影上映后会拿到好口碑。”

  《催眠大师》由万达影视出品,将于4月29日上映。导演陈正道预言,徐峥通过演这部片会得到他应该得的肯定,比如在演技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7/n397284189.shtml report 4397 《催眠大师》发布会,主创拍全家福。(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哈麦/文马森/图李楠/视频)张震曾为演《一代宗师》练成了八极拳冠军,徐峥为拍他主演并监制的新片《催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徐峥练成顶级催眠师 信“催眠大师”会有好口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