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红通过媒体得知老公出轨 男方离婚前懊悔痛哭

来源:现代快报
陈红(资料图)
陈红(资料图)


  现代快报3月27日报道 日前,有知情人士爆料,歌手陈红已经办妥了离婚手续,前夫李某正是去年8月强闯沈星香港香闺的内地富商。对此消息,有网络媒体昨天向陈红的经纪人林先生求证,对方证实陈红已于上周正式离婚,两人属和平分手无财产纠纷。他透露,前夫“出轨”陈红一直被蒙在鼓里,也是通过媒体才知道这一消息的。而两人离婚前,李某曾试图挽回,并懊悔痛哭称“一切都是自己作的”。昨天,现代快报记者致电林先生想进一步采访,但对方手机一直无法接通。

  经纪人说:

  陈红通过媒体得知老公出轨

  昨天,有网络媒体致电歌手陈红经纪人林先生,对方证实陈红和李某确实在北京办妥了离婚手续,时间就在上周,两人系和平分手,没有财产纠纷,儿子达达由陈红一方抚养。据称,李某在与陈红的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与著名电视女主播沈星发生感情纠葛的事,陈红一直被蒙在鼓里。直到去年8月,李某强闯沈星在香港寓所的新闻被曝光后,陈红才知道老公“出轨”一事。

  经纪人说:

  李某离婚后曾懊悔痛哭

  此前有消息称,陈红和前夫李某曾于2011年闹过离婚,但因为财产分割未达成一致而作罢。对此,陈红经纪人林先生向采访他的网络媒体表示,自己不知该消息从何而来,两人之前从未闹过离婚,夫妻感情稳定,虽然偶尔因为家庭琐事吵嘴,但也在正常的夫妻关系范畴。

  与很多遇到婚姻危机的女性不同,陈红得知丈夫出轨后并未采取“怀柔”政策,而是在深思熟虑后提出了离婚。离婚前,李某曾试图挽回,无奈陈红去意已决。两人走出民政局后,李某流下男儿泪,懊悔地感慨两人走到今天都是自己“作”的。

  延伸阅读

  强闯沈星香闺引发轰动

  李某一下子成“名人”

  曾因一首《常回家看看》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手陈红,2001年在事业的高峰期选择隐退,低调与李某结婚,一年后儿子达达出生。近几年,陈红逐渐将事业重心转移到纪录片的制作上。

  就在外界认为她和丈夫的感情幸福的时候,2013年8月,李某却被传强闯女主播沈星位于香港的寓所,疑似与其怀疑沈星在屋内藏所谓“第三者”有关。该事件当时引发外界轰动。事发后,李某因涉嫌爆窃及藏有禁止性武器被拘留,被警方带走时嘴里还大喊“她花了我一千万”。

  应沈星的要求,香港高等法院于去年9月向李某发出禁止令,禁止他再进入女方在香港、北京的寓所及办公室范围,去年12月,李某因遵守行为获律政司“放生”。而本月12日,沈星再度控告李某藐视法庭,称其不断致电发短信骚扰并恐吓。后李某在缺席庭审的情况下,被判入狱6个月、缓刑2年,并需赔偿10万港币(约合人民币8万元)。

yule.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27/n397284050.shtml report 2964 陈红(资料图)现代快报3月27日报道日前,有知情人士爆料,歌手陈红已经办妥了离婚手续,前夫李某正是去年8月强闯沈星香港香闺的内地富商。对此消息,有网络媒体昨天向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陈红通过媒体得知老公出轨 男方离婚前懊悔痛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