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楚红想有男友陪吃饭 薛凯琪不担心封杀

来源:搜狐娱乐
 钟楚红与薛凯琪昨天同场分享装扮心得。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楚红和薛凯琪两代美女,昨天一同出席太古城中心美容活动并分享装扮心得。保养得宜的钟楚红最爱“烈艳红唇”,因红色能令她双唇更水润迷人,薛凯琪则会留意最新时装情报,但也要看当天的心情来穿衣。

  钟楚红想有男友陪吃饭

  钟楚红自爆爱买唇膏及胭脂,最喜欢涂红唇,因为不化妆都可以令双唇更水润和精神。她又笑称近期最爱买菜,更亲自种植香料和香草。问有否下厨给好友品尝?她说:“最多六至八个人,西餐、中餐都会煮。”

  提到早前钟楚红相约刘嘉玲[微博]、关之琳吃饭,是否由她亲自下厨?钟楚红笑说:“我们出去吃的,我没那个本事。”她又称享受一个人用餐。问会否希望有男友相伴?她说:“我都想,不用自己煮。(男友要会做饭?)不敢那么高要求。”她透露五、六月会举办慈善相展拍卖自己的作品。

  薛凯琪不担心被封杀

  薛凯琪在台上分享美容心得,她说母亲每天早上都会榨不同果汁给她喝:“之前试过榨牛蒡汁给我喝,饮了一段时间没喝,太难饮,好涩有腥草味。”问她有何必买潮流产品?薛凯琪表示平时衣着配搭会参考杂志,但也要视乎心情及是否适合自己。她又称前晚欣赏了好友杜汶泽主演的电影《3D豪情》,问觉不觉杜汶泽有潜质成为AV男优?她说:“我不知道,我很少看,没得比较。”提到早前她在微博留言撑杜汶泽,却被网民抨击。杜汶泽更遭内地一位电影公司老板封杀,她坦言不担心被封杀:“我去年在红馆开演唱会,有五成都是内地粉丝,他们不会为了一样事情而不爱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7/n397283674.shtml report 1393 钟楚红与薛凯琪昨天同场分享装扮心得。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楚红和薛凯琪两代美女,昨天一同出席太古城中心美容活动并分享装扮心得。保养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钟楚红想有男友陪吃饭 薛凯琪不担心封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