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露水红颜》定档光棍节 Rain说中文惊呆刘亦菲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 昨天 ,刘亦菲、RAIN郑智薰、陈冲、王学兵等主演,高希希导演、杨述任摄影指导的光棍节定制爱情电影《露水红颜》在沪举办了开机发布会,现场宣布电影定档“1111光棍节”。 《露水红颜》作为RAIN郑智薰服完兵役回归娱乐圈后的首部华语电影,无论在中国还是韩国都引起了轰动。记者会现场,RAIN一现身就用流利的中文和媒体打招呼,也引起了轰动。

  RAIN强势复出

  第一天对戏就说中文惊呆刘亦菲

  第一次来中国拍戏的RAIN,让剧组主创都赞不绝口,刘亦菲坦言第一天就被RAIN给惊呆了:“我的第一天戏也是RAIN的第一天戏,我以前也和日本演员合作过,大家各说各的,但是RAIN开拍第一天就说中文,我特别惊讶,如果要我用韩语演戏,我都不敢想这件事情,但是他可以做到。”

  据悉,RAIN3月11日就开始在上海拍摄《露水红颜》,rain坦言“上海的天气和饮食都让我很自在,导演看上去严肃,其实很温柔,很会为演员着想”。 RAIN透露他正在努力学习中文,“中文真的非常难学啊,特别是发音和语法,但是现在我能和大家能简单地沟通了,能大概知道大家在说什么,有时候只需要眼神也能明白大家的意思。”RAIN还强调在中国拍戏和韩国拍戏没有什么不同,他之前看过高希希的古装电视剧和刘亦菲的《倩女幽魂》,为此对合作者非常有信心,更大赞:“刘亦菲是中国最美的女演员。”

  回归娱乐圈后RAIN选择中国电影复出银幕,又努力学中文,引起了要在中国发展的猜测,RAIN回应:“拍完这部电影会回到韩国再拍一部韩国电影,还会有好莱坞的计划,可能中文就没那么容易学下来了。”

  刘亦菲18岁约定

  强调自己不怕被骂

  被赞为“中国最美的女演员”,刘亦菲十分受落。她透露自己也是RAIN的粉丝,“我是一个很幸运的人,我第一次在韩国做宣传,被问到最喜欢的韩国男艺人是谁,我说是RAIN。他是很全能的艺人,所以这次合作我能感觉到他那种敬业、专业与非常好的演技。”刘亦菲现场更表示希望RAIN能教她跳舞。

  对于这次和高希希的合作,刘亦菲透露这其实是她在18岁就和高希希约好的。“今年虽然档期很紧张,但即使如此,我也一定要和高导合作。

  刘亦菲本人就是《露水红颜》原著小说作者张小娴的读者,三月初就有细心的记者发现刘亦菲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了原著小说《红颜露水》的书籍封面照,她还附文称该书信息量较大,自己在综合小说和剧本的信息。据刘亦菲介绍,自己所饰演的女主角邢露是一个没落贵族的后代,她与RAIN饰演的男主角徐承勋怀着不同的目的接近对方,最后无可救药地坠入爱河。原著故事让刘亦菲很是感动,读完小说她就完全爱上了自己要饰演的女主角邢露。刘亦菲表示,希望自己饰演的邢露能满足大家的期待且受到观众的喜爱。

  “这个角色到现在对我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她的心路历程很复杂,导演也会担心我是否能演出内心的复杂,我是一个不怕被观众骂的演员,我希望能深入她的内心,为此我还在她痛苦的内心里游走。”

  高希希圆电影梦

  韩流来了也不要小瞧我们中国人的智慧

  曾执导过《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新上海滩》、《甜蜜蜜》、《楚汉传奇》等经典电视剧的高希希,2000年他曾经拍摄过电影,《露水红颜》将是他14年后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我觉得这些年我学的专业从我的经验,都是为这部电影做准备,电影就是我的梦想和我的追求。”

  改编张小娴的《红颜露水》并搬上大银幕,高希希表示是因为他和刘亦菲都很喜欢这部小说:“我们在现代戏里需要一个灵魂思想,一个被金钱伤害的女人用金钱去伤害别人,最后找到了金钱以外最重要的东西。”张小娴此前从未作品授权给电影拍摄,高希希为此特地去了香港用诚意谈下了这个版权。而请动RAIN也让他兴奋:“从一开始就想到了他,最终成功请到了”高希希更自爆曾经他几年前去车墩探班RAIN和孙俪拍摄mv,都没有挤进去,被哄了出来。“我现在有优秀的创作团队,优秀的剧本,优秀的演员,我觉得这是上天给我的幸运。”

  高希希坦言这几天特别兴奋,“拍摄中感觉到刘亦菲和RAIN几乎和角色融为一体,每天的拍摄都是极度兴奋,即使是拍大夜戏都状态很好,这是我拍戏十几年中很难得的状态。”

  对于现在“韩流”强袭中国,高希希表示很淡定:“两种文化都有自己的强项,他们很厉害,但是也不要小瞧我们中国人的智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7/n397283542.shtml report 3237 爱情电影《露水红颜》在沪举办了开机发布会,现场宣布电影定档“1111光棍节”。(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昨天,刘亦菲、RAIN郑智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露水红颜》定档光棍节 Rain说中文惊呆刘亦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