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 《超级演说家》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说家2》冠名翻番 张艺谋全智贤均有望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颖
《超级演说家》导师林志颖与选手

  搜狐娱乐讯 在去年取得不错收视成绩和口碑的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日前启动第2季,并将调档至周五黄金综艺档,于4月4号正式开播。日前,该节目在上海和北京分别举行看片会。记者从看片会了解到,第2季《超级演说家》广告冠名大涨80%,几近翻番。因此,这一季的节目导师和嘉宾阵容也堪称豪华,除保留由林志颖乐嘉、鲁豫、李咏四人组成的“史上最强导师”阵容外,节目组还在洽谈张艺谋、全智贤等顶级大腕嘉宾加盟。据悉,张艺谋有望携电影《归来》剧组参加《超级演说家》,为大家献上其综艺节目首秀。

  史上最强导师嘉宾阵容曝光,张艺谋全智贤均有望加盟

  作为一档以平民演说为主题的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凭借创新的模式和题材,以及高水准的节目制作,在去年的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并与《歌手》《爸爸》等节目一起荣获《综艺报》评出年度十大热门综艺节目。在《超级演说家》的舞台上,除了各种类型的平民选手演讲外,鲁豫、李咏、乐嘉、林志颖“四大名嘴”导师为之间的交锋、碰撞以及导师的演讲都是节目的主要看点,其中鲁豫演讲的《这该死的爱情》“类自传”爱情宣言至今还在网络热传,感人至深。

  在第二季节目开启前,有关节目的导师、嘉宾及选手阵容,也在网络上引发很多广泛的猜测。但随着看片会精彩片段的曝光,这一悬念终于一一被揭开。首先在导师阵容上,第二季《超级演说家》继续由林志颖、陈鲁豫、李咏、乐嘉担任导师,其中林志颖负责跨界“卖萌耍帅”,乐嘉负责“犀利煽情”,李咏则充当资深专业的“老炮”,鲁豫担任“甜心”大姐姐,由他们四人组成的导师阵容,因各自具备了鲜明的定位,正也符合真人秀节目所应具备的“最佳导师阵容”配置。而在第2季《演说家》中,四位导师再次集结加盟,成为国内首档不换嘉宾阵容的大型季播综艺真人秀节目,在第2季的看片会播放的视频中,四位导师依旧默契十足、唇枪舌剑,表现依旧十分抢眼。

  看片会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正是因为去年不错的口碑和收视影响,第2季的《演说家》在广告冠名商实现了翻番,大涨80%。可谓是“十分不差钱”,为此,在见识了江苏卫视《最强大脑》邀请的周杰伦、金秀贤、章子怡等大腕嘉宾后,在第2季的《超级演说家》嘉宾阵容也毫不逊色,而且有赶超力压《最强大脑》阵容之势,不仅打算请来金秀贤“女友”千颂伊——全智贤,而且还打算请来章子怡“恩师”—张艺谋,就连周杰伦的好友林义杰更是以选手身份加盟。而对于张艺谋和全智贤等顶级大腕加盟的消息,作为《超级演说家》总导演曹志雄也给予一一回应,据曹志雄透露:“节目组确实正与张艺谋导演的《归来》剧组联系,希望邀请张艺谋担纲助讲嘉宾,但具体时间目前仍未敲定”。曹志雄还称:“节目组希望把《归来》剧组的导演张艺谋、编剧邹静之以及主要演员等都请到节目中来,让张艺谋担纲助讲嘉宾,畅聊影片《归来》和他的电影人生,并让邹静之和其他演员担任开题嘉宾”,而对于外界所担心全智贤的演讲语言问题,曹志雄也表示:“我们目前也尝试在联系全智贤御用的中文配音演员,用节目同声翻译形式来解决和克服语言上的障碍”。

  导师“盲选”挑选学员 精彩赛制全面升级

  在节目赛制方面,第二季《超级演说家》进行了升级。与第一季最大的不同是,第二季《超级演说家》采取了全新的“3+X”导师模式。在前7场导师海选赛中,每场比赛有3位导师只能通过“盲选”挑选自己的战队学员。

  在看片会现场播放的第二季精彩选手片段中,记者看到,在前期的“导师海选赛”中,选手出场前,3位导师被特制的挡板遮住眼睛,只能通过选手的声音,倾听演讲,如果想选择,导师会按下前面的按钮,这时,面前的挡板就会放下。而另一位“X导师”可以直接看到选手,但他只有在其他三位导师放弃选择时才有选择权。这种“盲选”的形式,对导师的判断力是极大的考验,不时引发导师的吐槽“很揪心”,这也是第二季《超级演说家》节目的最大看点。

  对于全新的“盲选”赛制,是否是借鉴目前流行的《中国好声音》模式,对此,曹志雄回应称:“我们这样设置,确实有借鉴一些成功的元素,但我们只选择更加适合我们节目需求的模式,增加盲选则是更希望选手可以单纯的通过‘说’的能力来打动导师…这也对选手的演说技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提升节目本身所诉求的本质和品质。”

  选手类型多样特质突出 演说分享百态人生

  《超级演说家》第一季中不乏特色选手,文化杂家、00后“演说帝”、“励志哥”、90后愤青、美女主播等,无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第二季将延续第一季的成功经验,继续挖掘特色选手。在看片会上,记者注意到,第二季选手在类型和个性上则更加丰富,选手特质和标签性更加突出,其中有不乏吸引港台和各国的ABC华人选手前来参赛。

  第一季中00后“演讲帝”杨心龙凭借自己超越年龄的成熟赢得了乐嘉的青睐,第二季又将迎来一位同样是“00后”天才儿童杜兆泽川。这位年仅11岁就已熟练掌握英语,并自学西班牙语、法语的少年天才,在课余时间还兼任导游,常为外国游客介绍中国文化,具有超凡的语言天赋,而他带着成为中国“奥九马”的梦想征战《超演》舞台,令现场几位导师瞠目咋舌。

  励志与感人依旧是第2季《演说家》的所要传递“正能量”节目主流价值,去年“励志哥”陈州令众多观众印象深刻,而本季又将迎来一位“励志美女”——北广高材生梁艺。这位毕业后先后在山东卫视、湖南卫视担任主播的漂亮女生由于突患脊髓海绵状血管瘤而致高位截瘫。短短四个月,梁艺从事业的巅峰瞬间坠落到人生的谷底。然而,人生的大起大落没有击垮这个女孩,反倒让她变得更加坚强。在“超演”第二季的舞台上,梁艺将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人生感悟。此外,抗战老兵的传奇故事、有着“台湾之光”之称的极限马拉松选手林义杰、26年苦苦寻子的“中国好妈妈”,多样化多类型的选手阵容,他们用着不同的故事和演讲,感动着每个人,他们也将用演说的力量带给大家心灵的震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7/n397259132.shtml report 4852 《超级演说家》导师林志颖与选手搜狐娱乐讯在去年取得不错收视成绩和口碑的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日前启动第2季,并将调档至周五黄金综艺档,于4月4号正式开播。日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