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南卫视《士兵突击》第三季 > 《士兵突击》第三季 最新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士兵突击Ⅲ》迎拳击手 田鑫将梦想带入军营

来源:搜狐娱乐
 拳击手田鑫

  搜狐娱乐讯 坚定的目光,矫健的步伐,灵活的摇闪,凶狠的攻击。当拳头击打沙袋,当汗水浸湿地板,每一次训练,都是在坚守梦想。

  “除了家人和生活以外,拳击就是我的全部”。

  第一次见到田鑫,他的牙买加小辫儿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田鑫说,退伍后就开始留头发,这个小辫保持了好多年。对于参加《士兵突击》,他更多的则是一种期待。

  受训的第一天,所有选手都必须剃成寸发,排到田鑫时,他并没有十分的抗拒,而是淡然的接受。他说,头发没了,还可以长;梦想没了,就什么都没了。

  现在的工作虽然是健身教练,但是田鑫还是把精力投入在了拳击的世界里,现在有很多小朋友都跟着田鑫学习打拳,看着小朋友天真的笑脸,他自己会觉得很快乐,在擂台上,对手凶神恶煞的样子,让田鑫感觉总是很压抑。能够开办一个童子军培训机构,是田鑫参加《士兵突击》的最终梦想,“我希望小朋友通过练习增强自信心,对于他们的将来有所帮助。”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与偶像。田鑫的偶像就是职业拳击界的传奇拳王帕奎奥,这位菲律宾国宝级拳击手,赢得过八条金腰带,目前为止只有一次被击倒……在讲述帕奎奥经历的时候,田鑫的眼神中充满了羡慕与敬仰,对于田鑫而言,帕奎奥自然属于神一级的偶像。但对于田鑫而言,帕奎奥却是那样遥不可及。2011年11月,击败了墨西哥名将马丁内斯的熊朝忠,成为了中国首位获得WBC金腰带的拳击选手。关于这位世界拳王,田鑫非但没有距离感,反而更加亲切。原来,田鑫和熊朝忠不仅是老乡,而且私交也挺不错,加之又有共同的爱好,两人的关系可谓不一般。有时在拳馆,田鑫总是按耐不住,想跟熊朝忠比划两下,而作为世界拳击冠军的熊朝忠更多的时候则是去纠正田鑫的姿势和拳法。

  对于这次参加《士兵突击》,田鑫并没有跟亦师亦友的熊朝忠讲起过,只是说到了昆明请小熊吃饭。但是从言语间,听得出田鑫还是很渴望这位老友能给自己加油助威。

  田鑫,这名曾经军营中的帕奎奥,希望在另一个擂台上,赢得属于自己的金腰带。3月29日周六21:00点,一个血火交织、最酷的英雄梦想季,即将在云南卫视激情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6/n397256018.shtml report 1467  拳击手田鑫搜狐娱乐讯坚定的目光,矫健的步伐,灵活的摇闪,凶狠的攻击。当拳头击打沙袋,当汗水浸湿地板,每一次训练,都是在坚守梦想。“除了家人和生活以外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