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南卫视《士兵突击》第三季 > 《士兵突击》第三季 最新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叔暖男马朝晖登《士兵突击》 挑战军事真人秀

来源:搜狐娱乐
开车越野的马朝晖
开车越野的马朝晖

  搜狐娱乐讯 马朝晖,44岁,祖籍河南,现定居湖北。这个人生阅历非常丰富的富商和军迷老板是《士兵突击Ⅲ》选手中年龄最大的,同时也是最有特点的选手之一。马朝晖被大家亲切地称作马大叔,这样一个大叔型的选手来参加云南卫视《士兵突击Ⅲ》,他的背后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呢?答案尽在3月29日周六晚21:00在云南卫视全国首播的《士兵突击Ⅲ》。

  《士兵突击Ⅲ》中的24名选手是从众多自愿报名体验军旅生活的普通观众中精心选拔出来的佼佼者,他们当中有16名是对军营生活念念不忘的退役老兵,其余8名则是从事普通职业但怀揣军旅梦想的平凡人。马朝晖就是这8个人当中的一个。

  马朝晖参加《士兵突击》的梦想是为了圆自己的军旅梦。他有着浓厚的军旅情结,1984年我军收复老山时马朝晖正在读高中,老山前线战斗英雄们的事迹让他热血澎湃,那时他就立志要成为一名军人,为保卫祖国而战斗。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未能考上军校,留下了遗憾。2011年,马朝晖参加了寻访抗战老兵的活动。“我就是要圆自己从小的一个军人梦,希望通过参加《士兵突击Ⅲ》感受到真正的军人生活。”

  马朝晖是一个超级军迷,酷爱收藏各种军事收藏品。马朝晖还酷爱户外运动和越野,他曾经开着自己的爱车切诺基走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他说这辆切诺基就是他的爱妾,他对这个爱妾的感情非常深厚,它不仅仅代表的是一种车,而是一种人们不怕艰险,勇往直前,碰到艰难万险能去顽强克服的一种越野文化的精神。马朝晖还崇尚健康的生活,养成每天坚持跑步2公里、骑自行车的好习惯,他也是一个富有激情的人,对自己喜欢的事都要大胆地去尝试。马朝晖带给人一种温暖、阳光、向上的感觉。

  千万富翁破产后东山再起 挑战军事真人秀不留遗憾

  马朝晖原来在一家国企上班,1997年开始自主创业,下海经商,赚了不少钱,后来亏本几千万。偏偏祸不单行,马朝晖的母亲病故了,这给马朝晖带来了双重的打击,但是他并没有因此一蹶不振,而是励志重头再来、东山再起。而后,他又再次成为千万富翁。马朝晖身上那种坚韧不拔、拼搏奋进的精神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这或许也是他能从失败中重新站起来的一个原因。

  马朝晖这样一个人到中年的企业家来参加《士兵突击》这样的大型军事竞技真人秀,对他自己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无论从军事科目的技能到体能各方面,马朝晖都不占任何优势,但是他有着最年轻的心态,他能坚持到最后吗?这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也是节目的一大看点。但不管怎样,马朝晖已经发出了自己的参赛宣言:“无论走到哪一步,我都会尽自己全力,不留遗憾!”

  爱家的家庭妇男成为少女心中的完美男人

  马朝晖吸引人的地方并不仅仅在于他是一个千万富翁,有钱有理想,更多的还在于他是一个非常恋家顾家的极品好男人。

  他戏称自己是“家庭妇男”。他说自己最快乐的事情就是给妻子和女儿做最爱吃的东西,烧一手好吃的菜给她们品尝。当他在饭桌上看到妻子和女儿吃得狼吞虎咽的样子,心里就会感到无比幸福。这是一个真正懂得生活,享受生活和热爱生活的大叔。马朝晖38岁时才喜得千金,这使得他格外疼爱女儿。他认为男人最大的成就是让自己的家人幸福。所以,马朝晖对妻子和女儿体贴入微、爱护有加,愿意花时间陪伴家人。在家人眼中,他既是好丈夫,又是好父亲。在员工心里,他是一位好老板。马朝晖绝对配得上“大叔型暖男”的称号,是小女生眼中的完美男人。

  据导演组透露,马朝晖自己驾车从湖北来云南参加《士兵突击Ⅲ》的节目录制,不料在路上发生了车祸,住进了医院,即便如此,他还是坚持要继续参加节目拍摄,他能如愿以偿吗?他的伤势如何?

  欲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3月29日周六晚21:00在云南卫视全国震撼首播的大型军事竞技真人秀《士兵突击Ⅲ》,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6/n397254935.shtml report 2194 开车越野的马朝晖搜狐娱乐讯马朝晖,44岁,祖籍河南,现定居湖北。这个人生阅历非常丰富的富商和军迷老板是《士兵突击Ⅲ》选手中年龄最大的,同时也是最有特点的选手之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