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南卫视《士兵突击》第三季 > 《士兵突击》第三季 最新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富二代军营变形记 《士兵突击》圆梦选手严爱青

来源:搜狐娱乐
严爱青生活照 

  搜狐娱乐讯 严爱青,江苏人,20岁,90后独生子,家境优越,十足的富二代,此次幸运入围《士兵突击Ⅲ》24名参赛选手之一后,他兴奋不已,喜极而泣。因为他等待这一天等待了很久了,他希望能有一次在军营里证明自己可以蜕变成长的机会,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渴望独立自由的90后“少爷”

  严爱青8岁时父母离异,此后大部分时间他都跟母亲生活在一起。母亲对这个儿子可谓有求必应,几近溺爱。严爱青说自己是在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呵护下长大的,就像温室里的花朵一样。为了向前女友证明,自己可以摆脱对家里的依赖,真正独立自强;向家人证明自己不需要那么被宠爱着,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他报名参加了《士兵突击Ⅲ》并幸运地入围了,这使得他欣喜万分,欢呼雀跃。他向妈妈立下了军令状,一定要拿到冠军,并且也自信满满一定能够拿到这个冠军。由于自己喜爱零食和甜品,严爱青说如果他赢取了梦想基金,他会兑现向前女友许下的诺言,要用它来开一家奶茶店。

  90后是敢爱敢恨、喜爱动漫、富有娱乐精神的一代,也是叛逆张狂、愤世嫉俗、调皮捣蛋的一代,严爱青同样身上具有了90后的这些特点。他跟父亲的关系不好,彼此之间基本没有交流。父亲不苟言笑,对他从小管理严格,严爱青尝试过逃跑,最远到过广州、香港,最终都被父亲借助部队的途径,通过手机定位,“遣送”回来。最后严爱青不得不妥协,按照父亲的安排,进入南京军区某房管局,继续接受父亲的“监控”。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的富二代少爷严爱青无疑更渴望独立、更迫切追求自由。

  严爱青:想走自己应该走的路

  有一次,严爱青的妈妈开玩笑地问儿子:“你什么都有了,你还需要什么?”也许在父母眼里,孩子真的什么都不缺,但实际上,个中滋味只有孩子自己清楚,他们想要什么也只有他们自己明白。当今社会,很多独生子女,尤其是富二代、官二代,他们缺的不是物质,而是精神等其他层面的东西。诚如严爱青自己所言:“家里给自己安排的路自己不会走,想要走自己应该走的路”。严爱青不想按着家人给自己安排的人生轨迹去走,不想按部就班,而是渴望独立自主地把握自己的人生,渴望被家人和朋友认可。看来,父母确实应该给多孩子一些自由独立的空间才行。

  严爱青有着自己的军旅梦想,他坦言自己一直都是“制服控”,喜欢穿军装,想从军,但是不想“在父亲手下当兵”。现在在南京军区某部工作,经常跟着战士们一起训练,还跟随一个六级军士长学习很多枪械拆装、射击的知识,以色列格斗术等,这些训练为他参加《士兵突击Ⅲ》的实战比拼奠定了不少基础。

  严爱青说自己讨厌射击时枪械炸膛,讨厌压缩饼干、端腹,讨厌起床号……然而,在拍摄《士兵突击Ⅲ》时,他将最大限度地接触这些他所讨厌的东西,他该如何应对?说自己对环境的适应力强的严爱青能否快速适应部队里“兽营”般的魔鬼训练?从小娇生惯养的“少爷”能否在军营里得到真正的蜕变与成长?他在节目中会有怎样的表现?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9日周六晚21:00在云南卫视全国震撼首播的大型军事竞技真人秀《士兵突击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6/n397254606.shtml report 1879 严爱青生活照 搜狐娱乐讯严爱青,江苏人,20岁,90后独生子,家境优越,十足的富二代,此次幸运入围《士兵突击Ⅲ》24名参赛选手之一后,他兴奋不已,喜极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