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吕夏《望海的女人》下苦功 为戏痴狂吓坏对手

来源:搜狐娱乐
吕夏《望海的女人》颠覆形象
吕夏《望海的女人》颠覆形象

吕夏为演《望海的女人》下苦功
吕夏为演《望海的女人》下苦功


  搜狐娱乐讯 年代虐心剧《望海的女人》近日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汪雅群执导,国内青衣女演员吕夏、台湾演员陈冠霖主演。在看过该剧之后,观众纷纷表示太虐心了,每晚都在电视机前抱着纸巾坐等被虐。据悉,而作为剧中主挑虐心戏的吕夏,在演戏时可是下足苦工,其努力程度更是“吓坏”对手演员,也令导演频频点赞。

  《望海的女人》以福建东山岛的寡妇村为故事原型,讲述1949年仲夏发生在“离岛”上的故事。1949年,内战中节节溃败的国民党部队,在福建东山岛铜砵村掳走147名壮丁,其中已婚者91人。一夜之间,近百女人失去丈夫,开始“守活寡”,铜砵村也因此成为著名的“寡妇村”。《望海的女人》以这一历史事件为背景,讲述了邱家丫鬟许淑萍匆匆嫁往离岛不久,一场兵灾使得丈夫王金水和岛上的壮劳力全部被抓到台湾。由淑萍领衔的女人们隔海立誓,“今世侍奉公婆,给丈夫留一个家。”而这一等一望,就是四十个春秋冬夏。女主角许淑萍顶着婆婆“扫把星”的咒骂,无视邱家少爷的觊觎,含辛茹苦抚养遗腹子,盼着丈夫归来。

  剧中女一号许淑萍的扮演者吕夏是国内青衣女演员,这部戏的虐心剧情也更多的是通过吕夏饰演的许淑萍来呈现,回忆起拍戏的过程,吕夏也表示在福建平潭的那段日子是演艺生涯的难忘回忆,“拍苦情戏每天都在哭,哭得头要炸了,哭得心都碎了。”

  据了解,吕夏在圈内也属于戏痴型的演员,拍戏时常常陷入忘我的状态,曾与黄渤、廖凡等影帝级的演员都有过合作,此次在《望海的女人》的拍摄时,导演汪雅群就曾表示,“吕夏是合作过的演员中,领悟能力和表演能力非常强的演员,对自身的要求极高,常常拍完一场戏,她都会主动要求重拍,因为她觉得她还可以更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6/n397252578.shtml report 3237 吕夏《望海的女人》颠覆形象吕夏为演《望海的女人》下苦功搜狐娱乐讯年代虐心剧《望海的女人》近日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汪雅群执导,国内青衣女演员吕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吕夏《望海的女人》下苦功 为戏痴狂吓坏对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