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男快女共上《都爱笑》 谈莉娜“唱而优则演”

来源:搜狐娱乐
谈莉娜 《随礼》 新娘
谈莉娜 《随礼》 新娘

  搜狐娱乐讯 近日,快乐男声白举纲和快乐女声谈莉娜携手共上《我们都爱笑》,该期节目将于本周六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据了解,二人虽为歌手身份,却不因自己是歌手而有所拘谨。二人在节目中表现积极活跃,与同是助演嘉宾的印小天互动频繁,玩的十分开心。

  “唱而优则演”对于歌手来说并不是什么稀罕事儿。谈莉娜2009年参加“快乐女声”比赛进入全国6强,正式出道。出道之后,其与生俱来的表演天赋被导演挖掘,并在2010年出演电视剧《一起又看流星雨》。这部电视剧让谈莉娜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肯定,为她结下了不少观众缘,从此她将一半的工作重心放在了影视作品上。在近日热映的由方力申、周秀娜主演的东方爱情魔幻电影《非狐外传》中,谈莉娜饰演了个性丰富饱满的女二号小翠。网友表示,谈莉娜完完全全展现出了小翠复杂的内心和矛盾的情感:贪心、贪财,却会很努力地去争取心中所想,从没不择手段;明知男主钟情女主,却依然勇往直前。

  在《我们都爱笑》中,谈莉娜以其热情阳光的性格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演员和工作人员。在段子表演中,谈莉娜凭借几年来表演影视作品的经验,将角色性格拿捏得十分到位。在爱笑段子屋中,谈莉娜时而扮演神农村会计,把乡村会计精明、爽朗的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时而又扮演婚礼上的新娘,身穿红色旗袍面露喜庆之色。而在爱笑镜子屋环节,谈莉娜更是变身女汉子,毫无顾虑地模仿了小敏速度逆天、足以令人瞠目结舌的“口削苹果”绝技,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相比之下,快男白举纲的演绎经历没有谈莉娜这么丰富,但这并不影响他在节目中的出色表现。白举纲将其“呆萌”的气质带入到段子中,表演相当轻松自然。在段子屋中,稚气未脱的白举纲穿上校服,演绎一个班的班长,他在班中带头作乱,作弄老师,把几位老师都气出教室。而在滑溜溜环节,白举纲的即兴能力和临场发挥水平也获得了观众的好评。他时常冷不丁地蹦出一句临时想到的幽默台词,引得现场爆笑,观众忍不住大呼“小白实在太可爱”。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在本周六(29日)晚22:00关注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6/n397252314.shtml report 1600 谈莉娜《随礼》新娘搜狐娱乐讯近日,快乐男声白举纲和快乐女声谈莉娜携手共上《我们都爱笑》,该期节目将于本周六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据了解,二人虽为歌手身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