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欧弟超访首度开腔谈分手 为前任献唱动情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欧弟现场演唱
欧弟现场演唱

美女主持刁难欧弟
美女主持刁难欧弟

钱枫突袭节目现场
钱枫突袭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日前,欧弟携同名专辑《THIS IS OD》做客《超级访问》,在屏幕上嘻嘻哈哈的欧弟私底下却是一个安静的宅男;天天兄弟钱枫突袭现场,揭穿欧弟多年老底;美女主持接连发难,情场高手欧弟一秒钟解除危机;首度开腔谈分手原因,为前任献唱动情落泪;今晚22:05重庆卫视《超级访问》让你认识一个真正的欧弟。

  欧弟被爆坏脾气:录制现场发飙 与粉丝约架

  欧弟一直给人印象就是很nice,很有礼貌,但是天天兄弟钱枫却爆料“好好先生”也曾发脾气,“我们节目初期请的嘉宾比较多,录制时间很长,那次录了十几个小时,中间还不让上厕所,不能停,不能休息,他就一直在压抑,感觉很气的样子,但是还是把节目录完了。录完以后他第一个冲到后台,我就听到‘砰’一声,我过去一看,一个拳头伸到墙里面去了。”

  除了发脾气,欧弟也很在,被问及如果微博里有人骂他,欧弟绝对会骂回去的,“有一次他真的是骂到我家人了,我觉得很没有道理,我就很正式的问了他:你为什么要骂我?他先爽了一下说你回复我了,接着又继续骂,然后我就跟他说好,我跟你约在长沙哪里哪里,出来约架。”而钱枫也表示欧弟很在意每一位粉丝,“他每一条留言都会认真的看你,他会很在乎。”

  欧弟首谈分手原因 为前任献唱不禁哽咽

  2012年,欧弟前女友巴西富商千金香蜜拉公开宣布她与欧弟四年的恋情告一段落,外界纷纷传言是欧弟劈腿,但真正的分手原因双方一直闭口不谈,如今时隔两年,欧弟终于也放下了心结,在《超级访问》的现场,首次亲口说明两人分手原因,“如果你知道你娶了她,她其实不会开心,就算她真的很爱你,还不如放手。你明明知道她跟别人才是对的,你要霸着她吗?你要让她一辈子不快乐吗?生了小孩更不快乐吗?你要你的孩子跟着不快乐吗?”说到这欧弟现场演唱起了特意为前任的她所写的《爱从分手开始》,唱到动情之处不禁哽咽。

  虽然两人已经分手,但欧弟坦言两人的感情已经升华为家人,他会继续用另种方式爱她,爱她的家人,“我们现在还是家人的关系,还是会关心她,还会和她父母吃饭,我们也会聊天,她也会让我看她男朋友的照片,跟我讲他们的状况,我就会跟她说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什么状况。”而欧弟在节目现场也对未来了的另一半做许下了承诺,“要找对象的话,我一定会让那个女孩子享受一个幸福的家庭,我的小孩我永远不会离开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6/n397246556.shtml report 2475 欧弟现场演唱美女主持刁难欧弟钱枫突袭节目现场搜狐娱乐讯日前,欧弟携同名专辑《THISISOD》做客《超级访问》,在屏幕上嘻嘻哈哈的欧弟私底下却是一个安静的宅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欧弟超访首度开腔谈分手 为前任献唱动情落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