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唐英雄4》热播 孙耀琦饰文武双全霸王花

来源:搜狐娱乐
孙耀琦饰樊梨花
孙耀琦饰樊梨花

孙耀琦剧照
孙耀琦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晓庆、张卫健、孙耀琦、叶祖新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剧《隋唐英雄4》,已于3月23日起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再现风云变幻的隋唐历史。孙耀琦在剧中饰演巾帼英雄“樊梨花”一角,能文能武、智勇双全,时而英姿飒爽,时而柔情似水,通过自己的演绎赋予了角色全新魅力,被称为是隋唐时期的一朵霸王花。

  《隋唐英雄》系列前三部的热播积累了大量人气,在建国风云、罗通扫北、薛仁贵征东之后,第四部将目光聚焦在隋唐继承者身上,薛丁山与樊梨花的故事成为该剧主线。《隋唐英雄1,2》中甜美的“如意公主”孙耀琦披挂上阵,扮演古代四大巾帼英雄之一的女将樊梨花,英气逼人而又美丽聪慧,被观众称赞为是最美大唐女将。

  剧中樊梨花是西凉大将樊洪的女儿,能文能武、智勇双全,曾带领将士平定西北边患,非常具有侠女风范,为《隋唐4》增添了不少看点。为了演好这个英姿飒爽的角色,孙耀琦一招一式都亲身上阵,并展现出极高的武打天赋,每个动作都完成得到位又漂亮,也被剧组的武师称赞她很适合拍打戏。

  孙耀琦在剧中不仅打戏精彩,还经历了一段绝美痴情的“山花绝恋”。樊梨花与薛丁山一见钟情,虽然薛丁山屡次辜负,但樊梨花却始终不离不弃,对爱情的坚持与付出令人动容,不仅诠释出真爱的涵义,更成就了一段虐心催泪的爱情传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6/n397244006.shtml report 3045 孙耀琦饰樊梨花孙耀琦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刘晓庆、张卫健、孙耀琦、叶祖新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剧《隋唐英雄4》,已于3月23日起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再现风云变幻的隋唐历史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隋唐英雄4》热播 孙耀琦饰文武双全霸王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