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剧《大当家》四月开播 萌男翟天临人气高涨

来源:搜狐娱乐
翟天临《大当家》剧照
翟天临《大当家》剧照

翟天临扮演萌男
翟天临扮演萌男


  搜狐娱乐讯 凭借话题之作《女王驾到》之《搜查女王》,主演翟天临的演技再一次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很多网友都表示“翟天临的表演十分自然,而且萌得不行”,盛赞他是“萌版男神”。近来人气高涨的翟天临,不仅参与年度大戏《离婚律师》的紧张拍摄,由他主演的年代传奇《大当家》也很快将在四月开播,连续不断的新剧更是让喜欢他的观众大呼过瘾。

  据悉,由翟天临、姚芊羽、张晨光、谢祖武等实力派联袂主演的《大当家》即将于四月登陆电视荧屏,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传奇故事。剧中,翟天临饰演的男主角程月亮十分特别,他个性鲜明、语言丰富,讲到自己喜欢的话题会喋喋不休,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完全不顾及别人的感受;然而,很多在常人看来无关痛痒的事情在月亮眼里却也都是异常敏感的,比如他害怕鸡、害怕污渍、担心下雨,坐凳子一定要靠左边等等,这些特殊的行为举止有时也傻乎乎地让人发笑,使程月亮注定成为国产影视作品中最特别的一个人物形象。

  这种不同常人的性格其实是源自于一种罕见的心理障碍——阿斯伯格综合症,既是大家俗称的“孤独症”。为了演绎出程月亮的内心状态,翟天临着实下了不少功夫,他在表演前就参考大量相关书籍,专业、科学地去深入了解“孤独症”,而诸多经典影视作品也为他的表演提供了很多学习的范本,但在接受采访时,翟天临也坦言自己在进入角色状态之后,并没有完全去学习、模仿前辈的经典表演,而是通过自己的理解和感受,去解读程月亮的内心世界。翟天临表示,每一个孤独症患者的病症都不是一样的,因此需要展现这个人物身上的独特性。

  从《搜查女王》里的奋斗男,到《大当家》中的孤独症患者,翟天临在人物之间的转换颇具挑战,但很多喜欢他的观众都表示“十分看好他”,因为翟天临长期以来的表演实力都有目共睹,因此在即将开播的《大当家》中,无论是他个人的独角戏,还是与张晨光等戏骨前辈的飚戏,都吊足了观众胃口、格外吸引大家的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6/n397232896.shtml report 2907 翟天临《大当家》剧照翟天临扮演萌男搜狐娱乐讯凭借话题之作《女王驾到》之《搜查女王》,主演翟天临的演技再一次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很多网友都表示“翟天临的表演十分自然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新剧《大当家》四月开播 萌男翟天临人气高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