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法操作》贺岁档上映 奇幻放电版海报藏悬念

来源:搜狐娱乐
《非法操作》海报-四人电光
《非法操作》海报-四人电光


  搜狐娱乐讯 由星汇天姬影视传媒、中影集团、广东珠江电影集团、阿里娱乐宝、合肥广电传媒集团、天津舞钢集团、王宝强工作室等联合投资出品的华语3D片《非法操作》,自去年底杀青后,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后期制作。日前,片方终宣布影片已定于今年(2014年)贺岁档与观众见面,届时,向来竞争激烈的贺岁之战将更显精彩纷呈!

  此外,片方亦公布了影片的首款先导海报,除四位主角——王宝强、小沈阳杜汶泽及辛芷蕾以“三王一后”组合现身,其中更暗藏悬念,引人遐想。

  王宝强小沈阳表情斗“囧” 奇葩贺岁组电死人不偿命

  在这款先导版海报中,只见王宝强、小沈阳、杜汶泽及辛芷蕾都戴上墨镜,而四人非但表情各异,更不约而同地从墨镜中射出耀目的蓝色电光,继而拼出中间的“非法操作”片名,可谓充满有趣而不失神秘的奇幻色彩。

  此外,海报中四人藏在墨镜之后的表情——王宝强“慌张”、小沈阳“囧萌”、杜汶泽“淡定”、辛芷蕾“甜美”,也不禁让观众猜测:他(她)们在片中的角色究竟各有什么特色?据影片制片人梁婷表示,这次《非法操作》中四人都是首次挑战不一样的角色,无论言行举止抑或性格做派,都将完全出乎观众意料,但同时又会不断发掘各种惊喜,“海报里王宝强和小沈阳的表情已是在斗‘囧’,但在电影里他俩会斗得更欢,而且真正擦出了前所未见的喜剧火花。”

  黑色幽默之下暗藏悬念 创意突破类型片传统元素

  尽管《非法操作》的这款先导海报兼有喜剧及奇幻元素,但实质亦暗藏悬念:四人虽表情各异,却都因朝着同一个方向看而“放电”,那么他(她)们究竟又目睹了什么呢?

  根据片方先前发布的《非法操作》的那款概念版海报。”事实上,在影片开拍前,其概念版海报中那只全貌隐藏在浓云背后,活像“外星武士”的神秘盔甲“巨兽”,就已在第一时间为影片设下谜团,若说四人是因看到“它”而露出了不一样的表情,那么便可以预料:这只“巨兽”将会是《非法操作》的又一大惊喜!

  《非法操作》在类型上是奇幻黑色幽默风格,但其实它在很多方面都突破了传统的创意元素,特技制作由好莱坞顶级团队比可蒙多PIXOMONDO保驾护航,从剧情、演员到特效上都将有许多意外元素带给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6/n397224480.shtml report 1787 《非法操作》海报-四人电光搜狐娱乐讯由星汇天姬影视传媒、中影集团、广东珠江电影集团、阿里娱乐宝、合肥广电传媒集团、天津舞钢集团、王宝强工作室等联合投资出品的华语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